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轰出职业生涯第4杆147分满分

2011年12月18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18日电 英国谢菲尔德消息,北京时间18日结束的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11站首轮比赛中,中国斯诺克领袖丁俊晖表现出色,以4比1击败业余球手卡赫尔晋级第二轮的同时,轰出其职业生涯第4杆147分满分。

  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丁俊晖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上手后就不断得分,很快拉开了分差。战至第5局,手感大热的丁俊晖抓住卡赫尔的失误快速上手,通过出色的围球不断围绕黑球进攻,其间有大范围的母球跑位,也有超高难度的长距离架杆薄球,好在他一一化解,最终成功清台再次重演了两天前PTC12比赛中打出147分的一幕。

  丁俊晖三天之内打出两杆147分,创造了同一选手连续打出两杆满分的最短用时纪录,成为“80后”选手中轰出满分杆次数最多的选手。

  147分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说是一项特殊的荣誉,算上丁俊晖的这一杆,官方记录的满分杆总共只有84次。三天内“梅开二度”,对此丁俊晖赛后谦虚地说:“打147分一方面肯定是球员自身状态好,对比赛非常专注,同时往往也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吧,很多时候控球、K球有运气成分存在,总之各方面条件都得赶到一起来,所以说它可遇不可求呢。”

  此役过后,丁俊晖已经成功跻身147历史榜单第四名,并且与第三名“巫师”希金斯的差距只有一杆。24岁的丁俊晖还有足够的青春去追赶甚至超越几位传奇前辈。(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