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表演赛与桑普拉斯搭档 李娜两赢利斯基

2011年12月18日 16:3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娜和朋友们”网球表演赛昨晚在武汉举行,李娜不仅在女单赛中以6比3、7比6击败德国新星利斯基,还在混双中与桑普拉斯搭档,再赢利斯基和莫亚。

  李娜11月在WTA年终总决赛惨败在斯托瑟拍下,为辉煌的2011赛季留下遗憾尾巴。此次与利斯基交锋,被视为助她重拾自信的一战,同时也是检验前段时间冬训的小考。由于赛场是临时铺设,灯光也没按专业球场的要求设置,双方都对球的速度和弹跳不太适应,始终没能完全进入最佳状态。以发球见长的利斯基,此战竟无一个ACE球进账,双误倒是不少。而且作为表演赛,双方打得都有些松,加上两人都缺乏打表演赛的经验,没有营造出轻松的娱乐气氛,反而打出点火药味,比赛过程更像各自演练技术的练习赛。但从双方为数不多的一些相持来看,李娜的状态还不错。

  在其后的混双赛,李娜和桑普拉斯通过抢七险胜莫亚和利斯基。桑普拉斯和莫亚都是表演赛的老行家,善于通过各种搞笑手段活跃现场气氛。本就不乏幽默感的李娜大可从中取经,增加一些表演赛的经验。

  另一朵金花彭帅昨天也前往新加坡参加一项表演赛,可惜以3比6、1比6惨败在波兰名将大拉德万斯卡拍下,未能进入决赛。但她将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争夺季军,这同样是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记者 祁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