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受害队无投诉打算 足协官员:没必要翻老账

2011年12月25日 10:1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裁判万大雪在庭审时交代,自己曾在全运会时收过多个地方足管中心的钱,并且照顾送钱中心所在地的足球队。作为受害方,北京、四川等地足协均表示现在还没有投诉的打算。

  2009年7月22日,东道主山东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比赛对四川队赛前,山东足管中心给万大雪送了两万元钱,最终东道主以3比1取胜。

  “我们之前没太关注这件事,现在也没有投诉的打算,没什么具体的安排。”四川省足管中心主任蔡世民昨晚在电话里这样说。

  北京队也是上届全运会的受害者,在7月28日同广东队比赛(U20)时,北京队0比1落败。据万大雪交代,自己在那场比赛中收了广东省足管中心10万元。

  “万大雪都进去了,我们没必要再翻老账了。”昨晚,一位北京市足协的官员在电话里这样说,“吃亏就吃亏了吧,我们相信法律会对那些犯罪的人给予制裁。”

  据万大雪交代,上海足管中心在全运会比赛中给自己钱最多,总计45万元。不过,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