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卡卡追逐战占据先机:下月3千万买他

2011年12月27日 17:1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与博尔顿达成700万镑购入英格兰国脚中卫加里·卡希尔的转会费协议后,切尔西俱乐部并未放缓追逐强援的步伐,还想在下个月得到卡卡。

  《每日邮报》称,卡卡在回到巴西度圣诞期间,重新考虑了他的未来。如果他决定在1月份离开伯纳乌,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都想得到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由于厄齐尔牢牢占据了主力前腰的位置,今年29岁的卡卡本赛季各项赛事仅仅首发了9场,皇马正考虑以30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卖掉卡卡,阿森纳和热刺更倾向于采用租借的方式,这让切尔西在对卡卡的追逐中占据了领先位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