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自曝想退役:如今我已经不再热爱网球

2012年01月03日 11:4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葛晓倩)小威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开启了自己2012赛季,她在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直落两盘击败南非名将斯奇皮尔斯取得开门红,但就在获胜后不久,这位前世界第一却语出惊人:“如今我已经不再热爱网球。”

  布里斯班国际赛是WTA顶级巡回赛,总奖金额为65.5万美元。不过,这点钱对于小威来说只是“小意思”,她来到这里更多的是希望为即将开赛的澳网热身。首轮比赛美国人碰上了斯奇皮尔斯,她在第一盘以6比2轻松获胜。第二盘虽然对手试图发起反击,但“黑珍珠”并没有松懈,以6比3赢下整场比赛。

  专家和媒体把小威列为“最有可能获得澳网冠军”的女子球员之一。可是即将年满31岁的小威已经把目光投向了退役和退役之后的生活。“现在我还留在赛场上,这是因为我没有办法过没有网球的生活。或许我会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这样会让我保持对生活的动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