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接受25万罚款随队训练 与弗格森关系未搞僵

2012年01月03日 13: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太阳报》、《邮报》和《镜报》相继报道了鲁尼缺赛事件的后续,这3家报纸均披露鲁尼被罚了1周的工资。不过,鲁尼和弗格森之间并未闹出什么大矛盾,事件以鲁尼的低头认罪而结束。目前,鲁尼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他几乎肯定将参加本周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比赛。

  英国媒体首先披露了有关处罚的部分,原因是鲁尼、埃文斯和吉布森3人在27日的训练中状态糟糕,其中埃文斯还因伤无法训练。当然,正是节礼日的外出狂欢造就了他们的状态。处罚分为三部分,一是28日加练一天,其他球员休息;其二是禁赛一场——导致曼联爆冷输给布莱克本;其三是每人罚一周工资,其中鲁尼遭罚25万英镑。

  不过,各家报纸均称,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并没有搞僵。《邮报》指出,鲁尼在推特上说,“我的决定是,像个冠军一样开始新年,作为一个冠军结束新年”。《太阳报》则称,这次事件远没有2010年10月的那次糟糕,当时鲁尼因续约问题和曼联翻脸,甚至闹着要去曼城踢球。两家报纸全部“有图有真相”,《太阳报》拍到了一张鲁尼恢复训练站在弗格森旁边的照片,而《邮报》则有一张鲁尼笑着坐在卡里克的车中离开训练场的图片。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届时,鲁尼和吉布森均可出场比赛,而费迪南德和吉格斯也将复出。不过,患扁桃体炎的斯莫林参赛的机会不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