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执法宽严不一致积分榜易位 切尔西上阿森纳下

2012年01月03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格对裁判不满

  兰帕德完成绝杀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也就是英超第19轮赛事结束一天后,第20轮狼烟又起,豪门继续在“魔鬼赛程”中煎熬,结果切尔西做客以2比1力擒狼队,阿森纳做客则以1比2被富勒姆逆转。至此,切尔西以一分反超升至第四,阿森纳则退居第五,而两场比赛裁判的执法宽严不一是两队排名换位的关键。

  由于德罗巴和斯图里奇双双伤缺,兰帕德和托雷斯得以在莫利纽克斯球场首发上阵。也许是过于兴奋,兰帕德在第24分钟一记正面脚底朝前的飞铲,将狼队中场哈米尔铲出一个直体侧空翻,不过这次足以吃红牌的“暴行”只得到一张黄牌的惩罚。切尔西也避免早早陷入少打一人的绝境。

  第54分钟,拉米雷斯替蓝狮打破僵局。不过顽强的狼队在第85分钟由沃德劲射将比分扳平。这让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暴跳如雷,因为葡萄牙人执教的球队已经4轮不胜,再也平不起了。所幸,整场有出色表现的托雷斯送出直塞,阿什利·科尔切入底线传中,兰帕德中路包抄铲射,替切尔西完成绝杀。

  做客克拉文农庄的阿森纳则没有切尔西那么幸运,虽然在第21分钟就由科斯切尔尼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在第78分钟对乔鲁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成为此役的转折点。乔鲁抢占有利位置后阻挡主队前锋萨莫拉,从慢镜头回放看,其犯规动作不明显,得黄牌的确过重。此后,少打一人的阿森纳全面陷入被动。第85分钟,森德罗斯远点头球回摆,西德维尔近距离头球破门,替主队将比分扳平。补时的第2分钟,萨莫拉禁区右肋低射破门,替富勒姆完成大逆转。

  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将矛头直指裁判:“我觉得主裁判的判罚完全是错误的,而且热尔维尼奥制造了一个点球,他在对方禁区内被富勒姆后卫森德罗斯绊倒,我不明白裁判为什么不吹点球。当我们只剩下10人应战之后,体力已经跟不上了,像今天这样输球真的是很难让人接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