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纳姆砍生涯首个大两双 小鲨让湖人忘记霍华德

2012年01月05日 09: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仅三场比赛,拜纳姆就向世界证实了自己是个全明星级球员。

  在湖人主场斯坦普斯球馆,小鲨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砍下职业生涯中首个20+20,夺得21分22个篮板,帮助球队108比99战胜火箭。而前两场,拜纳姆分别得到29分13个篮板和18分16个篮板。雅虎体育开玩笑说:“之前卷入交易传闻的拜纳姆,正试图打消球迷对霍华德的迷恋。”

  赛季初被联盟禁赛四场的拜纳姆也认为“表现给力”,“我需要抓紧时间找回手感,今天的表现给了我一针强心剂。”三场比赛,拜纳姆场均22.7分17个篮板,“我全身心地投入每天的训练中,于是获得了回报。”

  豪取37分的科比由衷叹服道:“这家伙还有很多大场面可以开创,他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

  所有湖人球迷都明白科比指的是什么。过去几个赛季,拜纳姆总是被突发伤病袭击,不得不收起锋芒,还拖累了球队。如果本赛季他能完成66场比赛,那么这将是他经由二年级生(2006—2007赛季)之后又一次打满整个赛季。这对科比来说很重要——特别是本赛季丢失了前场奇兵奥多姆之后。

  得到14分的加索尔也表扬了拜纳姆,“他何止今晚如此,这就是他的打球方式,有侵略性,还很有决断性。”得到20分的斯科拉也对拜纳姆给予了好评,“他有天赋,还是个大个子,他是今晚的焦点。”(郑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