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再引零价新援 紫百合核心或今夏来投

2012年01月05日 11: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AC米兰官方宣布了22岁的乍得前锋皮埃尔·奥巴梅扬被法甲圣艾蒂安买断的消息,奥巴梅扬本赛季上半程就在圣艾蒂安,并有6球4助攻的成绩,他本人也表示希望留队,加上他和AC米兰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AC米兰为了避免在夏季失去他,在冬季就以100万的价格卖掉奥巴梅扬了事。

  而在买入方面,除了特维斯之外,AC米兰更多是在为夏季着手准备,最大的一件事发生在近日的迪拜,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蒙托利沃的经纪人布兰奇尼日前也来到了迪拜,与正在此地集训的两支球队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进行了接触,这两支球队也是蒙托利沃最有可能的下家。《米兰体育报》称,这是布兰奇尼最后决定性的谈判,而在谈判中,布兰奇尼最后一次拒绝了尤文图斯,并与AC米兰敲定了蒙托利沃在今年夏天的加盟,从位置来看,蒙托利沃最擅长的是前腰,中场的另外三个位置也能打,是西多夫的接班人。而对于蒙托利沃,加利亚尼此前的态度就很明确:“我们不会挖佛罗伦萨的人,但如果蒙托利沃和佛罗伦萨不续约,我们夏天会考虑。”在今年夏天,蒙托利沃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到期,他将成为继多拉苏、法瓦利、弗拉米尼、耶佩斯、梅克斯等人之后,AC米兰的又一笔“零价引进”。

  而AC米兰在这个夏天的“零价引进”还不止于此,来自巴西的消息,博塔弗戈27岁的后卫法比奥·费雷拉拒绝续约,博塔弗戈方面指责是AC米兰在背后“捣了鬼”,而布拉伊达的巴西之行,确实也接触过这位27岁的后卫。法比奥·费雷拉虽然不是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超级巨星,但还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后卫,而且能打中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他很可能将占用AC米兰明年夏天的第一个非欧盟名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