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主帅布朗:科比会犯错,但我也会

2012年01月05日 11: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人上一场输给掘金,科比28投仅6中。不过,湖人主帅布朗对此并不在意,他昨天得到的回报是小飞侠砍下37分。

  上一场输球后,科比与布朗在返回洛杉矶的飞机上一起观看了整场比赛录像。昨天赛前,布朗说:“你看了比赛就知道,科比的很多投篮都是正常选择。他可能不会说,只是继续投篮,以确保坚持到底,他是在忍。他的绝大多数投篮我都没意见。”

  “禅师”杰克逊担任主帅时,会在消极中看到积极的一面,现在布朗也是如此应对,“科比有5个总冠军戒指,拜纳姆和加索尔有1到2个,所以我会让有5个戒指的那个人放手去做。我知道他会犯错,但我也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坐下来看录像。这很有趣,虽然我是教练,他是球员,我也在与他看录像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因为他指出了很多他在场上的想法。就像我帮助他成长一样,他也帮助我成长。”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