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兰特获周最佳 雷霆惨负开拓者

2012年01月05日 14: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阿尔德里奇全场轰下30分,助开拓者战胜雷霆,一举坐上西部头名。杜兰特赛后非常自责。

  雷霆下半场命中率只有34%,两位全明星球员都发挥不佳,威斯布鲁克18投仅8中,拿下22分。刚刚荣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杜兰特只有19分入账,26投才8中。赛后,杜兰特十分沮丧,“我是一个得分手,所以不能在比赛中找不到状态。我不允许下一场比赛出现这种情况”。雷霆开赛5连胜,如今遭遇2连败,主教练布鲁克斯说:“这告诉我们,那就是我们必须变好,必须保持提升自己。队员们知道这并不是最终成形的球队。”

  除了神勇的阿尔德里奇,马修斯得到16分、6个篮板、4次抢断,杰拉德·华莱士13分、10个篮板。目前开拓者4胜1负,跃居西部首位,同时是西部唯一没有连败的球队。马修斯赛后说:“我们不可能代替罗伊,但还有很多球员可以打球,也渴望打球。你肯定希望拿下分区内的所有对手。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不错的胜利。”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