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下课前 米尔斯成为数不多力挺老邓之人

2012年01月05日 15:4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疆队中,米尔斯和邓华德的关系非同一般,米尔斯能够来新疆完全是拜邓华德所赐。而在后来的比赛中,米尔斯也得到了邓华德的重用,场均出战达到34.5分钟。

  在外界传出邓华德可能会下课时,米尔斯通过推特发布称,自己在中国过得并不开心,当有球迷问他是否被裁还是没拿到工资时,米尔斯证实“教练下课”的消息。要知道在那段时间,米尔斯是为数不多的力挺老邓的人。

  随后的比赛,米尔斯也是心不在焉。去年12月23日,新疆队与广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米尔斯突然示意自己大腿拉伤被换下场,自此再没有参加过球队的训练以及比赛。在新疆队教练组和高层领导多番谈话和劝导下,米尔斯依然不愿意返回赛场,并在球队训练过程中坐在场外与助理教练大声喧哗干扰训练。

  当邓华德下课后,新疆队另一名外援马丁也迎来了自己在CBA的最后一战,去年12月21日对阵辽宁的一场比赛打完,马丁就算是告别新疆,他在第二天一大早离开了中国。马丁在新疆时可是邓华德的爱徒,并且享受着特殊的待遇。他可以在训练中偷懒,而邓华德对此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邓华德下课后,新疆队对马丁的做法已经忍无可忍,随即作出裁掉他的决定。而12月23日打广东,米尔斯就声称自己受伤,这恐怕也绝非就是巧合。(小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