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三百万求购吴龑 汉军全力挽留

2012年01月05日 15:53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北京方面获悉,北京国安俱乐部向新汉军开出接近三百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求购门将吴龑。对此,新汉军方面婉拒了国安的求购,表示会全力挽留吴龑。

  进入到2012赛季,北京国安主力门将杨智期盼回家乡广州。面对三线作战,北京国安一方面挽留杨智,一方面要找好备胎。因此,国安瞄准了新汉军门将吴龑。虽然吴龑并非武汉本地人,但他却为武汉足球效力了六年。从全运会到乙级再到中甲联赛,吴龑凭借自身实力牢牢占据了球队的一号门将位置,并多次入选国青、国奥,成为众多俱乐部竞相追逐的目标。早在2010赛季,陕西中新曾高价求购吴龑,被当时湖北绿茵俱乐部拒绝了。面对北京国安超过三百万元的求购,新汉军期待吴龑能够留下。

  据了解,吴龑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如果新汉军不放人,吴龑本赛季哪也去不了。不过,如果吴龑不续约的话,他将在明年1月1日成为自由身,可以加盟其他俱乐部。新汉军表示会极力挽留吴龑,期待他与球队一起完成冲超大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