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热力江复制“齐达内铁头” 孟达被撞倒地

2012年01月09日 15: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新疆队以84比94负于江苏队的比赛中发生这样一幕: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和江苏队球员孟达怒目相对后,西热力江忽然用头顶向孟达,后者随即倒地。这令人不禁想起,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法国球星齐达内头顶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的“经典”场景。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气氛紧张。西热力江和孟达发生肢体纠缠,裁判随即对双方吹罚犯规。但很显然,两人都火气未消,面对面继续对峙。此后,西热力江用头猛地顶向比他高的孟达面部,后者随即倒地,表情痛苦。

  西热力江因为头顶对方球员被判违反体育道德犯规,孟达则在之后为江苏队连得10分,并帮助江苏队在主场战胜了近来一直经历动荡的新疆队。本场比赛,孟达总共得到24分,三分球7投4中,手感火热。

  新疆队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战绩仅为10胜9负,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八。如果新疆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太大改观的话,那么这个赛季不要说冲击总冠军,就是获得季后赛资格都将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