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主场击败灰熊 小加索尔面对兄长手软

2012年01月10日 09: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天的时间,湖人已打了10场比赛。科比谴责赛程“过于残忍”,这让他们不得不通过比赛来领会新帅麦克·布朗的战术意图,而非在训练中磨合。

  这让湖人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失误频仍,高达27次。但主场作战的湖人仍留住胜利。昨日,湖人90比82击败灰熊,取得主场6连胜。科比贡献26分9次助攻,拜纳姆砍下15分15个篮板。

  输掉了赛季前两场比赛后,湖人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赢了6场。但之前崇尚三角进攻的湖人需要转向全新的战术体系。科比承认这个过程备受煎熬,“这太难了,我们必须通过比赛来学习战术的东西”。

  湖人出现了27次失误,加索尔也承认与球队的疲态不无关系。“这太难受,我根本不想谈论这个问题。我们太疲倦了,而且一直处于疲倦的状态。这对我们是个挑战。我们知道开局会遇到逆境,但只要能竭尽全力咬住,我们会控制住局势。”加索尔说。接下来,湖人的赛程同样紧密,8天要打5场比赛。

  灰熊未能擒下湖人,主帅霍林斯认为与主将兰多夫因伤缺阵关系密切。“当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场上,他们就控制了比赛。我们缺了最好的一个内线球员。”霍林斯说。在与兄长的对决中,小加索尔完败,9投0中,只有2分11个篮板入账,而大加索尔则砍下13分15个篮板。盖伊得到灰熊最高的19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