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彭帅生日输球心情不受影响 澳网不会同郑洁配双打

2012年01月10日 11: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网金花彭帅,昨天在悉尼赛场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却未能用一场胜利庆生。虽然新赛季的3场球只拿下1胜,但是彭帅表示,自己的心情不会受到影响。接下来彭帅将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备战澳网公开赛。

  因为雨水干扰,彭帅与齐布尔科娃的比赛被拖延了一天。在因雨暂停之前,彭帅决胜盘中以3比4的比分落后。昨天的比赛中,彭帅虽然破发追平比分,却未能上演乘胜追击的好戏,连丢两局后以4比6遗憾告负,总比分2比6、6比4和4比6。

  虽然新赛季以来,彭帅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但她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担心。赛后彭帅接过由WTA组织送上的蛋糕,满脸笑容。说起自己的表现,彭帅表示,她对自己有信心。“其实年底冬训的时候做了很多针对性训练,包括体能和技术方面,而且我觉得自己做得挺好的。”彭帅透露,自己发挥不稳,更多的还是来自新更换的球拍。冬训期间,彭帅更换了握把加长的球拍,效果就是发球的攻击性强了不少。在悉尼站比赛中,彭帅一场发出了13记ACE球,但另一方面新球拍依然让彭帅难以适应,“尤其是在打场地中间的球时,有点闪不开。”

  接下来彭帅将开赴墨尔本潜心备战澳网,彭帅透露自己在澳网上并不会与郑洁配对参加双打。“冬训时因为郑洁来得比较晚,我们只合练了一次,最后双方团队经过商量,决定改变原先的计划,应该是会到法网之前再一块开始配吧。”彭帅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