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贝帅自称高科技发烧友 设计ipad软件指点切尔西

2012年11月27日 16:4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在英超历史上,还未有一位新任主帅像贝尼特斯一样在主场受到如此待遇。”

  ———BBC解说员 乔纳森

  万众期待的贝尼特斯登陆斯坦福桥首秀以切尔西0比0闷平曼城收场。能在卫冕冠军身上取得一分,西班牙名帅也算交上了一份及格的答卷,但在斯坦福桥,他没有感受到任何主队球迷带来的温暖,反倒是遭到所有人的辱骂。全场4万多名球迷集体起立对贝尼特斯发出嘘声,球迷们则高举各式标牌表达对迪马特奥的支持和怀念,以及对贝尼特斯的厌恶之情。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坐在贵宾包厢内,尴尬地听着球迷对迪马特奥的呼唤。

  狂骂新帅

  “贝尼特斯,你明天早上就要被解雇”

  的确,年薪千万英镑的贝尼特斯可能是切尔西史上最不受欢迎的主帅。还没踏进斯坦福桥,4万多球迷“只有一个迪马特奥”的呼唤声响彻球场,这还算是文雅的,北面的马菲赫德灵看台唱起“滚蛋,贝尼特斯,这里不欢迎你!”同样让人感觉滑稽。任凭现场主持人怎么劝说,刺耳的嘘声、谩骂声就是不停。直到主持人大声喊着,“注意,请有些礼貌”,全场才安静下来。双方球员随后鼓掌1分钟,向刚去世的昔日切尔西主帅塞克斯顿致敬,这也让现任蓝军主帅分外尴尬。

  与切尔西球迷呼喊的“你只是个肥胖的西班牙侍者”遥相呼应,曼城球迷也加入了反贝大合唱,“贝尼特斯,你明天早上就要被解雇”的吼声响彻云霄。全场4万多球迷竟然不分切尔西还是曼城一起向贝尼特斯“开火”,每个人手中都举着写有“贝尼特斯滚蛋”的纸牌。《每日电讯报》调侃,好像球迷不是来支持切尔西的,而是来围剿贝尼特斯。BBC援引球迷的留言,如果可能的话,阿布会将昨天斯坦福桥的4万名切尔西球迷解雇。

  力挺旧帅

  第16分钟的掌声献给最爱的16号

  除了比赛中切尔西球迷打出抗议贝尼特斯的标语外,现场观战的细心球迷可以发现,切尔西俱乐部工作人员竟然公然在球队出场大名单中贝尼特斯的名字前赫然打上“临时一线队主教练”的字样,而非像其他俱乐部打上“看管主教练”。《每日邮报》指出,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中,贝尼特斯就是一个临时工,甚至连上赛季末期迪马特奥的看管教练都不如。

  对此,贝尼特斯只能采取“鸵鸟政策”。“我只是专注于这场比赛,我没有去听主场球迷唱了什么或者说了什么。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场上的球员,我不会去关注其他事情。”贝尼特斯这样说。 久经沙场的贝尼特斯希望能获得切尔西球迷的好感,“我可以理解球迷对我的质疑,如果我能够带领球队赢球,我相信我能够很快得到所有切尔西球迷的支持。”

  切尔西对曼城的比赛战至第16分钟时,“只有一个迪马特奥”的呼唤声顿时响彻斯坦福桥,全体球迷起立鼓掌。这掌声是献给上赛季临危受命,却奇迹般率队夺得欧冠和足总杯双冠的前任主教练迪马特奥的,因为意大利人效力切尔西时身穿的是16号球衣。而“我们信任迪马特奥,我们绝不信任贝尼特斯”的呼喊则是给包厢里的切尔西老板阿布听的。

  同行支招

  要想赢得球迷心 唯有不断取胜

  曼城主帅曼奇尼:贝尼特斯要想赢得球迷的心,惟一的办法就是获胜、获胜、获胜、获胜、获胜、获胜、获胜,每场都赢,只有结果能管用。

  阿森纳主帅温格:贝尼特斯有着很好的履历,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教练,他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上任让人意外,我很吃惊他接受了这份合同。

  贝帅自救

  带着自己设计的ipad软件指点蓝军

  虽然贝尼特斯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比赛仅以平局告终,但英媒披露,现在贝尼特斯在执教中已经大量使用高科技来帮助他更好地执教,其中最好用的就是ipad,贝尼特斯还亲自设计了一款ipad应用软件。

  据悉,这款ipad软件名为“Globall Coach”,售价大约为人民币50元。它的主要功能包括自动训练喊话、紧急情况查询、给足协发送投诉邮件、换人排阵、安排训练等,对于足球教练来说相当实用。贝尼特斯宣称自己是一个高科技发烧友,“当我还是一个年轻教练时,我拥有两套家用录像机,我用它们来帮助我训练球员,我每天大概花5个小时来剪辑录像,但有了这些新科技软件,我可以轻松做到。”贝尼特斯还解释这些软件也可适用于非职业教练,“我们已经创造了3个版本,第一个是为英超教练设计的英超版本,然后我们为年轻教练设计了一个不是那么贵的版本,他们可以测试这些程序。”

  蓝军球迷恨贝帅的6大原因

  ●球迷们爱“迪”太深 贝尼特斯接替的教练是切尔西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迪马特奥。一份英媒调查显示,高达75.6%的球迷认为,阿布解雇迪马特奥是错误的决定。

  ●激化了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恩怨 自从2004-2005赛季同时登陆英超之后,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和利物浦教头贝尼特斯常常在新闻发布会上相互攻击,导致两队球迷变得极其对立。贝尼特斯从不掩饰自己对切尔西的仇视,他曾说,“切尔西是一家拥有梦幻球员的豪门,但无论如何,我永远也不会接受这份工作。在我心中,英格兰只有一家俱乐部,那就是利物浦。”

  ●认为他的执教缺乏激情 贝尼特斯重视后防,在很多球迷眼中他的执教风格比较愚钝,缺乏激情。切尔西球迷更倾向球队打出巴萨足球的风格。

  ●溺爱托雷斯 由于时有时无的状态,切尔西球迷对这位西班牙前锋已经失去了耐心。眼下,贝尼特斯走马上任,对于曾经的爱徒,身为同胞的贝尼特斯肯定会再度重用托雷斯。

  ●选帅没征询球迷意见 切尔西高层决定任命贝尼特斯,完全没征询球迷意见。

  ●老板阿布尽失民心 球迷抵制阿布的选择 一份调查显示57.9%的球迷认为,切尔西已沦为阿布的玩物。因此无论谁接任迪马特奥,或许都不会很快赢得球迷的心,蓝军球迷已经认定“凡是阿布的选择就必需抵触”这一观点。

  (胡敏娟 编译)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