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孔卡已在巴西购房买车 安置完妻儿或独自归队

2012年12月14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意大利之行取得圆满成功,AC米兰官方网站昨日宣布,AC米兰与广州恒大签署了合作协议:“加利亚尼带着非常好的心情会晤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双方签署商业合作协议仪式上,加利亚尼和刘永灼微笑着合影握手,随后把一件8号纪念球衣送给了刘永灼。”

  广州恒大俱乐部对这次与米兰的合作非常重视,董事长刘永灼在参加完亚冠分组抽签仪式之后就立刻飞赴意大利,刘永灼一行不仅参观了米兰内洛基地,还陪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观看了米兰客场对阵都灵的意甲比赛。当地时间12月12日,加利亚尼等米兰高层与刘永灼一行在米兰俱乐部进行了正式会晤。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加利亚尼也赠送了一件8号球衣给刘永灼。8号球衣此前是米兰代表人物加图索的号码,现拥有者是诺切里诺。而加利亚尼之所以赠送8号球衣给刘永灼,主要是对刘永灼一行的尊重。在此前米兰俱乐部咨询了当地华人,得知“8”这个数字深受中国人喜爱。

  米兰官方网站称:广州恒大是过去两个赛季中国联赛的冠军球队,是中国目前最出色的球队,球队教练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意大利队的主帅里皮。不过米兰官方网站并未透露双方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外界猜测这份合作协议涉及4个方面:一是米兰实验室的合作,二是未来可能的球员交流,三是商业比赛的运作,四是双方青少年培训的合作。

  米兰租借冯潇霆

  目前可能性不大

  在广州恒大俱乐部和意甲AC米兰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后,意大利当地媒体透露,米兰可能租借一名现效力恒大的球员,而他们认为这位球员可能就是冯潇霆。

  关于米兰欲通过广州恒大引进中国球员的说法,最早出现在刘永灼刚开始访问米兰俱乐部时。当时加利亚尼与刘永灼进行晚宴,其间加利亚尼询问了引进中国球员的可能性,出于开拓商业市场的目的,米兰俱乐部希望有机会引进中国球员。随后在米兰与恒大的谈判中,也出现了关于球员转会交流的项目。

  无巧不成书,米兰与恒大的合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冯潇霆也恰在此时携妻子到意大利旅游。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卡里是意大利人,因此作为恒大球员的冯潇霆自然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注意。当地的报纸大篇幅地报道了冯潇霆,并且猜测他可能是广州恒大与米兰合作的“先锋”,会率先被租借到米兰以帮助“红黑军团”开拓中国市场。

  冯潇霆确实有前往意大利踢球的可能,但却不一定是去AC米兰。冯潇霆在罗马逗留期间,与锡耶纳俱乐部总经理进行了面谈,冯潇霆此前一直都希望到欧洲去开阔视野,而早前他在意大利疗伤时也跟随锡耶纳进行过恢复性训练,双方的关系不错。尽管恒大与米兰进行了合作,但这个合作是面向未来的,不太可能立即操作协议事宜,更重要的是,冯潇霆目前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还有一年,现在将其租借到米兰的可能性也不大。

  放弃中超武汉队邀请

  李章洙或重返K联赛

  本周韩国足坛的重磅消息是全北现代主教练李兴实下课。全北现代和广州恒大是亚冠的“冤家”,连续两个赛季在亚冠小组赛狭路相逢。

  李兴实下课后,全北现代的主教练暂由原助理教练赵城焕接替,据称赵城焕可能在代理主教练位置上坐到明年6月末,届时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结束,崔康熙会从韩国国家队返回全北现代执教。

  韩国K联赛的16支球队目前已有8支更换了主帅,韩国媒体称目前赋闲在家的李章洙、赵广来和许丁茂等教练均在被K联赛球队邀请的行列中。李章洙刚刚拒绝了中超新军武汉队的邀请,“我已经品尝过4次下课的滋味,如果急着上岗,我感觉以后肯定会出问题。”有知情人表示,李章洙有可能在新赛季接手一支韩国K联赛的球队。

  在巴西购房买车安置妻儿

  孔卡将独自返穗?

  广州恒大的阿根廷外援孔卡日前在巴西购买了房产和汽车,此举一度让外界怀疑他回巴西的路途已经打通,但来自孔卡律师的消息是:孔卡与恒大解约的可能性不大,他在巴西购房买车主要是为了安置妻儿。

  孔卡一直在谋求转会回巴西联赛,但此前广州恒大对孔卡的转会费一直不愿松口,孔卡的老东家弗卢米嫩塞也不愿为他支付高额的转会费,双方的商谈一度陷入停滞。近期广州恒大签下埃尔克森,又开始考察意甲帕尔马俱乐部的比亚比亚尼,这让孔卡的转会出现一些转机。恒大在引进埃尔克森之后,如果还想引进比亚比亚尼,在没有外援优惠政策的情况下,就必须放弃一个现有外援,因此传言广州恒大已经将孔卡的转会费降为750万欧元。但弗卢米嫩塞目前的财政状况不太好,750万欧元对他们来说可能还是太高了。

  巴西媒体透露,孔卡回巴西时已将广州的公寓搬空,仅在海运方面就花费了超过14万美元,最近他在里约热内卢购买的房产价值150万美元,还花14万美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汽车。对此,孔卡的律师说:“目前还没有球队向恒大提出购买孔卡的官方报价,如果情况一直如此,孔卡将在明年1月回到中国。除非得到恒大俱乐部的同意,不然孔卡绝不会单方面违约。”孔卡的律师同时表示,孔卡购买房子是在今年6月,孔卡在明年1月回中国时,会把妻子和儿子留在巴西,房产和汽车都是给妻儿准备的。

  本报记者 李斌

【编辑:燕磊】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