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刀锋战士家中搜出禁药 女友或与多人有染(图)

2013年02月19日 07: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警方在“刀锋”家中搜出的禁药。

  南非当地时间17日,涉嫌枪杀女友的南非残奥会短跑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被关押在比勒陀利亚的布鲁克林警察局。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取证阶段。皮斯托瑞斯的家人、经纪人及律师团队17日前往警察局探望了他。当地时间本周二周三,皮斯托瑞斯还将两次出庭受审。最新进展一目击者挺“刀锋”“他一直在阻止女友死去”

  南非当地时间今天,“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将再度出庭受审,虽然相关的调查还在进行,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所有的证据都对他不太有利。不过,就在这个关键的节点,一个目击证人站在了“刀锋战士”一边。

  南非媒体并未透露这位目击证人的姓名,不过,这位年轻人是皮斯托瑞斯和瑞瓦的朋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天晚上她看到皮斯托瑞斯一直在竭力阻止女友的死亡,而这位目击者有望成为证明刀锋战士误杀的重要证人。

  在她的证词中提到:情人节凌晨3时她接到了刀锋战士的电话,刀锋战士要求她立刻到他家来,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疯狂,仿佛犯了什么错误,那时应该已经发生了射击事件。随后她迅速前往目的地,开门时大约是3时20分,她看到刀锋战士将瑞瓦搬下楼,而瑞瓦已经浑身是血。据她的描述,刀锋战士把瑞瓦的身体放在地板上,他在努力阻止瑞瓦的大出血。但是却失败了。这位目击者称,刀锋战士一直在竭尽全力阻止瑞瓦的死去,随后救护人员赶到,不久瑞瓦就伤重不治去世。

  一天前,关于“刀锋”和女友斯滕坎普的感情中,出现了第三者的新闻,已是令人震惊。

  昨天,英国《太阳报》又披露了两个重磅消息——“前男友”或许是两人冲突的导火索,而在枪击当时,皮斯托瑞斯还可能处于服用禁药且醉酒的状态。

  女友手机短信引发冲突?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除了一天前披露的两个“小三”之外,斯滕坎普还可能有另外一个情人,就是她的前男友,南非著名的橄榄球手休加德。

  警方在事后调查了斯滕坎普的手机通讯记录,发现在案发的前一晚,斯滕坎普曾经接到了一条短信,发短信的人就是前男友休加德。

  而根据“刀锋战士”的一位朋友描述,皮斯托瑞斯非常讨厌这个休加德,对于女友和他的关系也表示了强烈的反感,《太阳报》分析,这条短信也可能是两人爆发冲突的导火索。

  “刀锋”家中搜出禁药

  如果光是一条短信,或许还不能造成枪杀的状况,但《太阳报》的另一条猛料则完全可以让事件发展到极端。据《太阳报》报道,警方在“刀锋战士”的家中发现了类固醇药物(禁药)。事发后,警方还对刀锋战士进行了血液测试,虽然目前结果还没公布,但一些迹象表明,在案发前他曾经服用过禁药,并且有醉酒的迹象。

  《太阳报》援引一位药物专家的说法称,类固醇这样的药物,可以提升肌肉的强度。在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公布的违禁药物名单当中,类固醇是严禁使用的。而且长期服用这种药物,会对人的大脑产生影响,导致情绪波动很大。

  英国媒体的报道有板有眼,但是上述消息还没有得到南非警方的确认。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编译原声回放

  父亲坚称:谋杀言论太荒谬了!

  昨天,皮斯托瑞斯的父母在警察局探望儿子后,坚称儿子绝对没有谋杀,“那些说他是谋杀的言论简直太荒谬了!身处南非这种高犯罪率的国家,当你半夜醒来发现有人在家里,你会想到那是你的家人吗?当然不会!”刀锋的父亲说。

  经纪人称:未来比赛计划取消

  昨天,“刀锋战士”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皮斯托瑞斯未来一段时间的赛事安排及各种活动被迫取消。按照计划,皮斯托瑞斯将于3月3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举行一场200米直道比赛,为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造势。关系谱绯闻男友

  南非歌手马里奥

  马里奥·奥格尔,今年24岁,是一位R&B歌手,在南非小有名气。据斯滕坎普的同事和朋友称,两人之间只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两人的各种举动证明,他们的关系绝对不普通。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亲密好友

  橄榄球星弗朗索瓦

  刀锋战士和弗朗索瓦以及斯滕坎普本来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相识四年。而即便是在与“刀锋战士”的热恋阶段,斯滕坎普仍然跟弗朗索瓦保持着密切联系,只要有空,三个人甚至还会一起吃饭。但是,据说斯滕坎普和弗朗索瓦的私情,“很多人都知道。”——英国《镜报》前男友

  橄榄球星休加德

  南非橄榄球明星休加德是斯滕坎普的前任男友。在案发的前一晚斯滕坎普曾经接到了一条短信,发短信的人就是前男友休加德,这让“刀锋战士”非常恼怒。 ——英国《太阳报》男友

  南非残奥会冠军皮斯托瑞斯

  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并不长,但被南非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和斯滕坎普复杂的关系网差不多的是,“刀锋战士”的“前女友”也非常多。

  ——南非《城市新闻》

  “刀锋战士”女友斯滕坎普

  美丽女人谜一样死去

  瑞瓦·斯滕坎普是南非的超级模特,拥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她是著名的FHM杂志(《男人帮》)的封面女郎,曾被连续两年评为“世界最性感的百名女性”之一。不满30岁的斯滕坎普目前代言了不下十个世界一流品牌,前途不可限量。

  可就在今年情人节当天,斯滕坎普在男友、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家中被枪击身亡。皮斯托瑞斯被指控蓄意谋杀,目前被羁押在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布鲁克林警察局中。

  情人节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让皮斯托瑞斯扣动了扳机,目前还是一个谜。不过根据英国、意大利以及南非媒体的爆料,皮斯托瑞斯与女友之间出现的第三者,可能是一条重要线索。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编译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