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德拉甘休息室暴怒 中超冲冠路上已经不容有失

2013年07月01日 11: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德拉甘怒斥球员。吴俊 摄

  一片看好声中,江苏国信舜天1:2不敌上海上港,这不但让所有的专家们大跌眼镜,也让很多人高呼看不懂。周六比赛结束后的休息室里,德拉甘发了他来舜天后最大的一通火。队员都被这情形给吓到了,大家默不作声,休息室里的气氛紧张得让人窒息。的确,舜天屡屡倒在三连胜这道坎上,德拉甘无名之火难以平息。

  冲“冠”路上不容有失 德拉甘欲骂醒子弟兵

  在外界看来,舜天应该赢下上海上港,但即使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之前舜天已经战胜了绿城、鲁能以及青岛,三连胜的成绩让他们将排名提前了不少。但是,这样的想法对于很有想法的德拉甘来说,是不可接受的。首先,对于德拉甘来说,带领球队重新打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那是必须的。所以,在脱离上半程的双线赛场之后,德拉甘就希望舜天开足马力往前冲。虽然看起来舜天之前狂捞9分,但是面对相对较弱的上海上港不但没拿分还输了球,这是让德拉甘无法容忍的,也彻底打乱了老头的计划。

  在德拉甘看来,舜天必须尽快捞分,因为本周末的下半程联赛开始后,舜天又将迎来艰难的赛程。周末对阵武汉卓尔,虽然舜天在第一回合2:1主场战胜对手,但是武汉赛季中期的引援让德拉甘不得不有所忌惮。另外,主场对阵恒大,客场对阵申鑫、国安的比赛,舜天并不是有十足的把握。也就是说,谁也不能保证舜天能在接下来的四轮甚至更长的比赛中获得多少场胜利。所以,珍惜眼前的比赛,是德拉甘在与上港队比赛之前反复与球员强调的。赛前的准备会,德拉甘就告诉舜天球员,一定要重视上港,这个对手和申鑫的打法很像,要把速度提起来,打乱他们的节奏。但是比赛中,舜天队的节奏不够紧凑,虽然队员们也很拼,但始终无法把德拉甘预期的速度打出来。对于球员在比赛中无法执行自己的要求,德拉甘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烦躁。与上港比赛的场边,我们看到德拉甘数次发飙,甚至直接指着场上的队员训斥。赛后的休息室,德拉甘又是一顿发火。

  发火归发火,德拉甘最关心的还是本轮客场对阵武汉的比赛。毕竟对手是升班马,而且主场舜天仅仅赢了他们一球。本周二,舜天将在南京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行一场友谊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安排,德拉甘并不满意,他甚至认为会影响到与武汉队的备战。当主办方通知德拉甘本场比赛的安排时,德拉甘也问到:“可不可以不打?”当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德拉甘只得默默接受。在与青岛队比赛后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问德拉甘本场比赛备战的情况时,德拉甘无奈地回答:“这场商业比赛安排不是很合理,不过我们也会认真对待,试试球员吧。”而可以肯定的是,周二的比赛,德拉甘将不会派上太多的主力球员,而是让他们全力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备战与武汉的比赛。

  昨晚,江苏全运队率先在南京奥体与中央陆军进行了一场比赛,原本这场比赛是邀请鲁能与中央陆军对决的,但鲁能方面明确回绝了这场比赛。最终,江苏全运队0:4不敌中央陆军。

  庆祝进球惹争议 武磊:我还是南京户口

  舜天与上港的比赛,输球的一方烦恼,赢球一方的功臣也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比赛中攻进舜天第一球的,正是从南京走出去的武磊。他在上半时的进球,打开了上港的胜利之门。比赛后,武磊的庆祝动作引来了一些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作为南京人,武磊不应该在与家乡球队的比赛中去庆祝进球。而且这样的不满还在江苏与上海球迷之间的论坛上继续蔓延。

  不过,对于武磊的指责,只限于比较少部分的球迷,更多的球迷,尤其是江苏球迷投去理解票。球迷Luntoria520418写道:“我是昨天现场看球的散客远征军,我觉得这个(武磊庆祝进球)无所谓啊,他虽然是南京人,但他效力上港这么多年了,就这一点我就觉得他对谁庆祝不庆祝都是他自己的事,部分我苏球迷自作多情了有点。”球迷nnu124说:“这个庆祝不庆祝是武磊的事情,按惯例正常转会的队员不应该在与培养自己的青训母队的比赛中就进球进行庆祝。可武磊的青训是上海东亚培养的,他又不是从舜天俱乐部转会东亚,整个青训都是东亚培养的,和任何队比赛进球庆祝也没有任何不妥之处。如果下半赛季武磊在南京奥体进球的时候,他不庆祝我认为也是出于在家乡比赛的原因,在俱乐部联赛层面他又不欠其他任何队人情。”

  大部分球迷给予武磊充分理解,而武磊的回复也非常暖心:“不好意思,你们可能误解了,庆祝跟对手没关系,只是最近一段时间压力太大了,包括国家队的事,所以进好球发泄一下,并没有针对舜天,你们误解了。还有我的户口还是南京的。”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专电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