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战亚冠斯塔诺当球迷 愿配合调整足协杯赛程

2013年08月21日 15:2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今晚1/4决赛打响 国安主帅支持中超“兄弟连” 要在电视机前欣赏比赛 未来愿配合调整足协杯赛程

  恒大战亚冠 斯塔诺当球迷

  广州恒大争抢亚冠四强席位,他们自己信心十足,中超“兄弟连”也为他们加油。

  今晚,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打响,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队。恒大的意大利籍主帅里皮表示,球队将抱着亚冠夺冠的目标走上赛场。球迷的支持也给了恒大将士力量。昨天,本场比赛的球票就全部售罄,里皮表示要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

  在北京,绝大多数球迷还是会坐在电视机前为恒大加油,这其中也包括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在中超赛场上,恒大与国安是对手,但今晚,斯塔诺要全力支持里皮。

  主队备战 恒大阵容齐整 闯关靠的是实力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示:“虽然这只是一场进四强的比赛,但我们是抱着夺冠的目标来打这场比赛的。现在球队阵容齐整,除了冯仁亮做手术,其他人都没问题,我们会全力以赴用胜利去回报球迷。”

  目前,外界对于恒大在亚冠上的前景持乐观态度,里皮表示,球队是凭借实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并不存在今年夺冠更容易、明年更难的说法,要想取得亚冠冠军都是很难的,我们要闯过1/4决赛这一关,需要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他说。

  对于今晚的对手,里皮已仔细研究了他们在卡塔尔联赛和亚冠联赛上的比赛录像。他表示:“莱赫维亚队有很多优秀球员,也有优秀的教练,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对待比赛。现代足球双方是没有秘密的,双方都是知根知底的。”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恒大队长郑智的33岁生日,这位寿星表示,希望生日的喜气能为球队带来好运。“我的心愿是1/4决赛两回合都能过关,希望球队能够走到最后。”他说。

  斯帅支持 当球迷看电视 愿配合调整赛程

  目前,北京国安正在北京备战周末主场与大连阿尔滨队的中超比赛。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斯塔诺与记者聊到了恒大今晚的亚冠比赛。他表示,自己将以一个球迷的身份坐到电视机前支持恒大。“更多的是去欣赏比赛,而不是去做战术分析。”他说。

  “很遗憾,我们在亚冠赛场上出局了,我们曾经有机会和恒大在亚冠并肩作战,但是遗憾归遗憾,恒大代表中国出战亚冠1/4决赛,我作为中国足球的一员,肯定会关注这场比赛,会为他们助威。”斯塔诺说,恒大俱乐部投入很大,拥有好的教练和队员,是这个赛季亚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9月25日和10月23日,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将进行两个回合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而恒大队一旦在亚冠联赛中闯进四强,那么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时间将和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时间冲突。

  对此,斯塔诺给出了极为大气的回应:“我相信恒大会晋级亚冠四强,那么他们打亚冠的时间和我们打足协杯会有冲突,这一点我想作为球队主教练,包括俱乐部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们会全力配合恒大因为亚冠的需要去调整足协杯赛程,我们会支持他们。”

  法晚播报:今晚8时,CCTV-5直播广州恒大VS莱赫维亚

  相关新闻 备战中超 国安闹“人荒”

  国安从客场归来,主帅斯塔诺给主力放了一天假,找来8名队员“开小灶”。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的草地上训练,到场的球员只有8人,部分主力球员得以享受难得的休假。虽然训练的人不多,但主帅斯塔诺丝毫没有放松要求,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们都已筋疲力尽。

  “我们刚刚结束了在贵阳客场的比赛,旅途遥远,大家在路上就感觉比较累,加上场地比较差,比赛中队员们消耗比较大,所以我就让打了比赛的队员休息一下。另外一些没有比赛的队员需要保持一下体能,我就给他们安排一个相对强度比较大的训练。”斯塔诺说。

  这段时间,国安又回到一周一赛的节奏,斯塔诺表示,这有利于球队在周中安排高强度的训练,也有利于进行一些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会安排小队员来跟我们训练,向老队员学习一些东西,也可以适当安排老队员进行调整。”他说。

  本周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面对老东家,斯塔诺渴望拿到3分。不过,本场比赛马季奇将累计4张黄牌停赛,乌塔卡则将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好在我们前锋线上人员比较多,乌塔卡不踢的话,可选的人员比较多,而马季奇的缺阵,我们正在考虑替补人选,我想不会有很大的问题。”斯塔诺说。

  (王帆)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