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学鹏完成注册转会恒大 称希望球队争取保级

2014年07月18日 10:09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昨天,原大连阿尔滨球员李学鹏加盟恒大,签约过程比较曲折,早先有媒体爆料李学鹏因阿尔滨拖欠工资拒绝在转会协议上签字,昨晚,8点44分李学鹏本人也通过短信向本报记者传递两条消息,1、他已顺利注册恒大。 2、阿尔滨目前仍欠李学鹏工资。

  17日上午

  网曝李学鹏因阿尔滨欠薪拒绝转会

  昨天上午,网上贴出有关大连阿尔滨球员于汉超与李学鹏转会恒大的报道,消息透露,李学鹏因阿尔滨拖欠工资拒绝转会,文章指出,按照中国足协的球员注册规定,原俱乐部必须在球员转会之前支付完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以及相关款项。李学鹏就遭遇这样的尴尬,他手中还有一张阿尔滨方面开具的欠款白条,李学鹏希望阿尔滨能够尽快支付这笔欠款,否则自己不会在转会协议上签字,因为李学鹏担心这笔钱如果现在拿不到,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17日下午3点40分

  知情人透露李学鹏被欠薪超300万

  针对李学鹏转会消息,昨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知情人士,从他那里得知李学鹏签约恒大问题不大,签约期至少3年,转会恒大前,阿尔滨拖欠工资应该在300万至500万之间。

  该知情人士说:“李学鹏对阿尔滨非常有感情,但是为了长远发展,他还是考虑去恒大踢球,年轻人就该出去闯荡一下锻炼自己。实际上早在2012年,恒大就看好李学鹏,但后来阿尔滨还是把李学鹏留下了,随后,富力等一些俱乐部也相中了李学鹏,但他一直选择留在家乡球队。 ”那么目前李学鹏欠薪多少,300万?500万?如果拿不到这些工资,李学鹏态度如何?对于这个疑问,该知情人说:“没有500万那么多,也没有300万那么少。 ”

  17日下午4点26分

  李学鹏回应转会恒大事宜基本谈妥

  昨天傍晚,本报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学鹏,后者透露,他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过多地聊细节问题,也是在等足协的消息,希望尽快签字完成转会。

  李学鹏对本报记者说:“现在我也在等足协的消息,由于拖欠工资问题,现在还无法完成转会,所以有些细节需要沟通,我和恒大的合同多点少点无所谓,我只希望尽快上场比赛完成转会。 ”在谈到俱乐部目前的现状时,李学鹏无奈地说:“我还是不舍得大连,但是没办法,俱乐部让你离开你就得服从,我也希望离开后队友不要想太多,好好踢比赛,争取保级。 ”当记者询问李学鹏在恒大的工资会不会超过500万,李学鹏透露:“没有那么多,但基本也就那样,具体还要和恒大那边谈。 ”

  17日晚上8点44分

  李学鹏确认注册,称仍被欠薪

  昨晚5点半,《体坛周报》记者率先透露,李学鹏转会恒大,而且已经办理好注册手续,只要没有伤病就能参加本月20日对阵鲁能的比赛了。

  昨晚8点44分李学鹏也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证实以上消息,他透露确实已经完成注册转会恒大,另外,李学鹏还透露一则消息,目前阿尔滨仍然拖欠他的工资。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我还是不舍得大连,但是没办法,俱乐部让你离开你就得服从,我也希望离开后队友不要想太多,好好踢比赛,争取保级。”——李学鹏

  相关新闻

  阿尔滨俱乐部:转会手续都已经完成

  昨天,网上爆出李学鹏拿不到阿尔滨全部欠款,为此,本报记者在昨天下午专门就此事向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本人和俱乐部新闻官求证。

  在电话中,迟尚斌对网上有关李学鹏的传闻给予了断然否定,并表示阿尔滨俱乐部与李学鹏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我们与李学鹏本人的转会手续都办完了,转会这件事情都已经解决完了。 ”根据网上的信息,阿尔滨拖欠李学鹏的钱大约在800万左右。当本报记者询问,俱乐部是否还欠李学鹏工资的问题时,迟尚斌则表示自己“不知道”。那么,李学鹏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是否已经签完了合同?迟尚斌也回答说:“不知道”。

  之后,本报记者与阿尔滨俱乐部新闻官王朝取得了联系。他表示,“俱乐部与李学鹏的转会手续都已经完成,并且阿尔滨俱乐部不欠李学鹏钱。网上曝光的传闻与实际事实不符合,是别有用心的人在传播这样的信息。 ”据新闻官介绍,在于汉超和李学鹏在巴西世界杯前夕完成转会的消息宣布之后,阿尔滨俱乐部在转会消息公布的几天后,就把李学鹏转会的手续陆续都完成了。阿尔滨与李学鹏两方之间的所有事情都“已经清光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恒大俱乐部变更队徽

  7月1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宣布,球队队徽略做变更。据恒大披露,俱乐部将逐步完成队徽更新工作,到2015赛季开始正式使用。

  新的恒大队徽所做的改动是,将原有的恒大集团的标志从队徽中摘除,其他元素,如“be the best forever ”、“guangzhou”及“华南虎”标志则仍保留。对于此次变更队徽的原因,恒大内部也表示,这也是本着恒大俱乐部一直以来打造世界一流足球俱乐部,与国际足球相接轨的原因。因为在世界著名的俱乐部队徽里面,通常都没有企业元素,因此恒大这样做也是为了让队徽更加突出中性,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淡化商业色彩。 (王尚)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