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德国脚当负心汉:"小猪"甩名模 诺伊尔追学生妹

2015年02月11日 13:4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

  昨天德甲豪门拜仁举行嘉年华派对,主题为“狂野西部”,众球星纷纷打扮成美国西部的风格。拜仁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携网球美女、前WTA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出席,这也是两人传出牵手绯闻后,首度公开在正式活动中亮相。

  在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国家队夺得冠军。决赛后,德国国脚们与各自女伴相拥庆祝的画面,至今令人难忘。但是世界杯过后仅半年时间,已经有多位德国国脚与各自女友分手,包括“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诺伊尔、齐勒……下一个,会是谁呢?

  “小猪”为伊万

  甩世界名模

  去年巴西世界杯,德国捧起大力神杯,中场核心、“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和身为世界名模的女友萨拉相拥庆祝的画面,让无数球迷艳羡。谁想仅仅2个月后,德国媒体便爆料施魏因斯泰格疑似分手,而与他一起牵手逛街的女子,竟是塞尔维亚网球美女、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

  “小猪”和萨拉相恋7年,是德国国家足球队中抛头露面最多的一对情侣,这对恋人走到哪里总能成为媒体的焦点,男才女貌的组合,大有成为德国“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之势。但这对德国的金童玉女也没有走过人生的七年之痒,感情也远没有小贝辣妹那样瓷实。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对此萨拉不愿透露分毫。她在采访中表示,“这完全是私人的话题,我现在不会谈论这个话题,未来也绝对不会讨论这个话题。”

  为了追求新欢伊万,“小猪”也是蛮拼的,他时常穿的一双球鞋上,原本绣着萨拉的名字,但如今“萨拉”已经被油笔涂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塞尔维亚国旗和塞尔维亚语“最爱”。而在去年的圣诞假期结束后,伊万诺维奇就早早地赶到墨尔本备战澳网,“小猪”也飞了大半个地球陪伴伊万训练。如今更和新女友一起出席球队派对。

  厄齐尔

  和明星歌手掰了

  厄齐尔人称“夜店小王子”,效力皇马时就曾因爱在比赛前后泡夜店,而没少受到西班牙媒体的批评。他的前女友曼迪则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明星,集歌手、模特和舞者于一身。世界杯上两人还一同亲热庆祝,但不久就分开了。

  前拜仁球员莱尔曾曝出猛料:厄齐尔与自己的女友梅兰妮非常暧昧。莱尔甚至表示,“他利用自己的名气介入我们的关系,这太他妈混蛋了!”

  这一消息传出后,厄齐尔当时的女友、德国歌手曼迪选择观望不发声,不过删除了她社交网站上所有关于厄齐尔的照片,大有与德国中场分手的迹象。

  过了一个星期,厄齐尔和曼迪真的结束了。曼迪搬出了两人在伦敦的爱巢,她雇了一辆车搬走自己的东西。曼迪告诉朋友,得知男友劈腿后她整个人都被毁了,她和厄齐尔彻底结束了。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曼迪是电话通知厄齐尔分手的。但对于厄齐尔来说,曼迪不过是个过客,他的人生还有更多的鲜花等着他去欣赏。

  “小新”弃旧爱

  改追学生妹

  世界杯后还和女友在意大利一起亲热度假的诺伊尔,突然之间就分手了。对于感情结束原因,绰号“蜡笔小新”的诺伊尔和前女友凯瑟琳都三缄其口。

  诺伊尔此前和凯瑟琳相恋6年,高大威猛的诺伊尔无论去到哪里比赛,场边总有这位短发美女的倩影。二人的突然分手,着实意外。

  德国媒体称,诺伊尔一次性承担了慕尼黑新房的房租,还会支付给前女友一大笔的封口费,要求对方不许谈论这一切。

  分手后的诺伊尔则迅速找到了新欢:一位学生妹。诺伊尔不仅带着她一起逛街、吃饭、开房,甚至女方还都已经见过了诺伊尔的母亲。让人大呼:“难道‘小新’这次要玩真的?”

  现在的诺伊尔,因为入选金球奖最终三人名单而达到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前女友凯瑟琳,也许是德国门神心中最不愿提及的部分了。

  替补门神

  结束三年恋情

  德国正牌门神和女友分了,副手也没闲着。

  当世界杯后的分手潮过了一段时间后,又一位德国国脚提醒了全世界这个“魔咒”,他就是德国队的替补门将齐勒。

  今年1月,齐勒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已经和女友玛丽分手。不过德国替补门将和诺伊尔一样,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齐勒的前女友玛丽是一位酒店管理人员,齐勒在从曼联回归德甲联赛之后,在汉诺威这座城市与玛丽偶遇,二人迅速开始了恋情。但是3年的恋情已经结束了,作为替补门将的齐勒也难逃“分手魔咒”的影响。齐勒表示,希望大家忘记这一话题,给他们更多的空间。

  不过目前在德国众多国脚中,克洛泽、赫迪拉、穆勒、拉姆都与自己的伴侣感情深厚,祝福他们能够走到白头。 综合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