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曼联本赛季英超遇强越强 对前7名战绩5胜2平2负

2015年03月24日 09:5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昨夜的英格兰“国家德比”,果然是火星四溅,看点十足。曼联在客场以2∶1战胜了利物浦。

  本场比赛充满了惊愕和离奇。先是杰拉德上场仅38秒就吃到红牌,然后是替补登场的巴洛特利把对手拽倒竟然还自觉冤枉。虽然鲁尼最后时刻的点球没有进,但裁判果断地送给曼联点球,还是让很多人感到不服。

  当然了,马塔的两记进球都是通过配合打进的,而且进球难度极高,曼联的这场胜利也的确是实至名归。至于利物浦在比赛中受到的那些不公平待遇,自然由各位看官去评价了。

  输给红魔,冤不冤?

  13场不败 因为还没遇到曼联

  赛前,舆论的风向都是倾向于坐镇安菲尔德的利物浦要战胜曼联。范加尔的队伍已经显现出了太多太多的问题,当人们都以为击败热刺将是他们在未来艰苦赛程中唯一的一场胜仗时,范加尔给了所有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范加尔沿用了对阵热刺的战术,前场高压反抢。这一招显然让急于攻出去的利物浦有些招架不住。曼联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于前场反抢后的反击,埃雷拉和马塔这对默契的西班牙组合一传一射破门。

  范加尔至今没能把球队的打法和首发阵容固定下来,是红魔在积分榜上不断徘徊的原因之一。但让人不得不服的是,范加尔在打强队的时候的确有一手。在本赛季对阵联赛前7名的比赛中,曼联暂时取得了5胜2平2负的战绩。

  每当人们以为曼联要输球的时候,红魔总有人能够挺身而出。这一次,为曼联建功的是两名传出被卖传闻的球星——马塔和迪马利亚。已经连续多场比赛表现不佳的二人,联手为曼联锁定了胜局。迪马利亚在禁区外一记精妙的挑传给到了马塔身前,后者在角度窄小的情况下侧身倒钩射门,将球打入网内。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在输给曼联之前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取得13轮不败的佳绩了。而在这13场比赛的前后两轮,红军都恰好碰上了红魔曼联,结果都是以利物浦的失利而告终。周萌

  杰拉德的红牌,冤不冤?

  前英超金哨认为判罚无误

  这本应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最后一次在“双红会”中上场,但万万没有想到,杰队的最后一场英格兰“国家德比”,会以这样离奇的一幕而告终。

  事情发生在下半时刚刚开场38秒,易边之后替换拉拉纳上场的杰拉德和曼联中场埃雷拉纠缠在了一起,而杰拉德在拼抢过程中有一个明显的踩踏动作。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竟然直接亮出了红牌将杰拉德罚下场。

  不少人认为,杰拉德此球只是传球后,为了躲避埃雷拉铲截的连贯动作,并非故意。而在前英超金哨格拉汉姆看来,杰拉德这张红牌并不冤,当值主裁马丁·阿特金森的判罚无比正确,前者认为杰拉德报复性踩踏埃雷拉,红牌无可争议。当然,阿特金森也没有放过与凶狠飞铲的埃雷拉,西班牙人同样吃到了一张黄牌。

  网友:杰拉德这是晚节不保啊!去年争冠战滑倒了,今年争四关键战被罚下。年纪大了状态没以前好,不能靠进球助攻上头条,就只能靠这些奇葩事上头条了。唉,不容易啊...... 杰拉德的职业生涯注定充满遗憾。

  网友:我是看不懂为什么要他踩这一脚?刚上场分不清是人还是球么?来一脚。

  网友:滑一年踩一年缘分呐,见一面少一面谢谢啊!横批:晚杰不保!

  贝利下“咒”,冤不冤?

  球王的“乌鸦嘴”到哪儿都灵

  球迷或许可以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找到一个合情合理的输球原因——贝利夸了杰拉德,还获赠了利物浦球衣。

  本场比赛,有“乌鸦嘴”称号的球王贝利来到了安菲尔德球场观战。赛前,贝利表示,“我很喜欢杰拉德,如果我能够选择一支球队的话,他毫无疑问会在我球队的主力11人之中,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像卡卡那样选择去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那里的比赛和竞争并不激烈,或许他想轻松地踢球吧。”贝利继续赞扬道,他认为杰拉德可以媲美德国的传奇球星贝肯鲍尔,“或许人们已经逐渐淡忘了,但我认为杰拉德和贝肯鲍尔是十分相似的球员,他俩足可比肩,我很喜欢杰拉德,他是一个很具才华的球员,毫无疑问他和贝肯鲍尔都是在我的最佳11人当中。”

  贝利对杰拉德的评价够高,甚至已经到了与贝肯鲍尔齐名的地步。不过,这样的评价也似乎给杰拉德带来了厄运。

  同样没有被放过的,还有曼联队长鲁尼。赛前贝利也兴致勃勃地提到了这位英格兰的队长,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被称为“黑色鲁尼”。然后?然后我们就看到了鲁尼在最后时刻罚丢了点球。

  网友:乌鸦嘴这一项上,贝利在足坛没有人能望其项背。

  网友:果然是贝利的嘴啊,还好你支持的是皇马。(编者注:昨天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负于巴萨……)

  网友:所谓球王,就是能用自己王者般强大的意志抹杀掉足球这项运动中的一切偶然性。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