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舜天新帅训练门将狠抓细节 称今年足协杯争冠军

2015年07月13日 10:0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

梅泽铭(左)向佩帅颁发聘书

  昨天下午3点,舜天俱乐部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聘任期为一年半。发布会上,佩特雷斯库表示,虽然合同里没有成绩要求,但希望今年能在足协杯上取得成功,下赛季进入联赛前三名。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训练门将,狠抓细节

  昨天发布会结束之后,佩特雷斯库带着他的四位助手来到了球队的更衣室,准备自己的首训。训练前,佩特雷斯库召集球队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在一起,进行一次简单的谈话,佩特雷斯库在鼓励大家的同时,也对球员们做了一些要求,包括在训练中的一些细节和态度的问题。“新的团队,大家接下来要团结在一起,面对未来的比赛。”佩特雷斯库说。

  由于前晚一队主力打完了联赛,昨天上午预备队也进行了一场比赛,昨天参加训练的球员并不多。除了四名外援以外,国内球员只有吉翔、杨昊、任航等几位球员参加,不过三名门将悉数到场。目前舜天的门将位置最为薄弱,佩特雷斯库要求守门员教练杜米特鲁·斯丁加希对张思鹏、邓小飞进行小禁区范围内的一些细节训练,虽然斯丁加希身高将近2米,但他仍然身先士卒地倒地,左右侧扑来告诉身边几位门将,如何快速做出最正确的动作。

  其他球员在进行了有球训练之后,在体能教练佩特鲁·拉扎雷斯库的带领下,进行放松训练,此前两位舜天助理教练阿里肖以及菲利普斯也全程参与其中。据悉,由于俱乐部与后两位助理教练的合同要到今年年底才结束,阿里肖和菲利普斯至少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仍然会为舜天服务。

  谈防守

  “确实不令人满意,会第一时间去解决”

  本赛季,在引进了萨米尔、埃斯库德罗以及卡尔坦松后,舜天的攻击线美如画,18场联赛打进27球,排名中超前4位,让人无奈的是,由于缺少了埃雷尔森,舜天的后防线非常糟糕,前晚与鲁能的比赛,舜天再丢3球,18场联赛已经丢掉31球,排在中超后三位,仅好于垫底的上海申鑫以及升班马重庆力帆。

  作为曾经的切尔西边后卫,佩特雷斯库接手舜天后的首要问题就是改善球队的防守。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佩特雷斯库坦言:“其实并不是与鲁能的比赛,我才发现舜天的防守有问题,我来之前通过观看录像,就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我要说的是,防守并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也不仅仅是后卫和门将的事情,解决防守的问题,需要有一个成熟的战术体系去支撑,我相信接下来我们在新的团队带领下,会第一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

  谈战术

  “并非一成不变,不同对手要有针对性”

  舜天在冲超之后,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由于战术打法单调,2013年差点降级。高洪波上任之后,提倡控制球的打法,但在磨合一年半的时间之后,已经证明舜天并不适合这样的战术体系。

  那么,此前在罗马尼亚和俄罗斯带队有过成功经验的佩特雷斯库,未来将使用什么样的战术带领舜天征战中超?昨天在发布会上,佩帅表示:“作为球队的主帅,展示的东西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因为我们遇到的对手是不一样的。另外,我刚刚来到这里,需要时间去了解和熟悉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然后我才会有针对性地部署,在面对不同对手时,采取不同的战术打法,这才是最关键的。”

  谈目标

  “足协杯冲击冠军,明年联赛要进前三”

  作为舜天中超史上第五任主帅,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佩特雷斯库的到来都抱着极大的希望,毕竟佩特雷斯库无论是在球员还是教练生涯中,都取得过成功。

  昨天的发布会上,谈到执教舜天的目标时,佩特雷斯库表示:“首先这个已经涉及合同的问题,无论是我,还是俱乐部都不方便透露太多的细节,但是作为球队新帅,我肯定会有目标的,其中包括今年我们要在足协杯中创造辉煌,毕竟在足协杯夺冠,我们是能参加明年亚冠的。而明年对于我来说会非常重要,我会尽全力地帮助球队去冲击联赛前三。”

  俱乐部董事长颁发聘书

  佩特雷斯库:会让球队成绩逐步提高

  昨天下午,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代表国信集团向佩特雷斯库颁发了聘书,梅泽铭表示:“我首先要代表舜天俱乐部欢迎佩特雷斯库以及他的四位助理教练来到舜天。今年我们球队在足协杯中已经打进了八强,我相信也希望在佩特雷斯库的率领下,球队能在去年足协杯亚军的成绩上更进一步!”

  之后,佩特雷斯库说:“对于一名职业教练来说,我很高兴能来到一个新的国家、一个新的球队执教,虽然唯一的瑕疵是昨天的比赛我们输了,但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过去式了,相信在我和我的团队带领下,球队的成绩会逐步地提高。”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