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NBA桃色丑闻:魔兽嫖娼"拯救灵魂" 坎普私生子之王

2015年10月10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NBA桃色丑闻:魔兽嫖娼“拯救灵魂”坎普私生子之王
资料图:费舍尔这回吃了哑巴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NBA季前赛大幕拉开、杜兰特终于伤愈回归赛场、劳森首秀火箭三叉戟出鞘……这些近期看似轰动的消息却被与联盟相关的另一桩新闻压了下来,那就是巴恩斯、费舍尔与巴恩斯前妻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桃色纠葛。

  事件背景是这样的:费舍尔在今年3月已经离婚,目前是单身状态;而巴恩斯和妻子戈文正分居,虽然两人在半年前递交离婚申请,但法律上仍是夫妻关系;而费舍尔和巴恩斯曾在2011年共同效力于湖人队,是昔日队友。

  此事发生在上周末,费舍尔来到格万位于洛杉矶的家参加篝火晚会。据悉,两人已约会数月。密友将这一消息告诉巴恩斯,当时巴恩斯正在圣塔芭芭拉参加灰熊队训练营,知道老鱼在自己家,巴恩斯疯狂了,他跳进汽车,以153公里的时速冲向自己家。据外媒援引知情人的表述,到家后巴恩斯直接冲向后院追打费舍尔,两人之间发生了肢体冲突,后者身上有几道抓伤。

  另据报道称,巴恩斯在冲突发生后给自己的好友发送短信,内容大概如下:“我追着他(费舍尔)一直从后院打到了前厅,我还朝着她(格万)的脸吐了一口口水。”不过巴恩斯也在采访中强调,他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去看孩子,而不是与费舍尔打架。据悉,费舍尔不打算就此事诉诸法律,而是自己咽下了这口气。

  NBA聚集了大量天才,其中不乏风流成性不拘小节之辈,桃色丑闻也是屡见不鲜。威尔特-张伯伦在联盟中拥有一大串令人瞠目结舌的纪录,他是唯一一个在一个赛季比赛场均得分超过40和50分的球员,单场100分的记录恐怕再过一个世纪也没人可以染指。然而更疯狂的是,张伯伦在后来的自传中声称曾与20000个女性发生了性关系。张伯伦在自传《俯瞰》中用专门的一章讲述他的艳遇,他声称从15岁开始,平均每天就和1、2个女人约会。“人们也许认为我的品位不高,但信不信由你,几乎每个与我约会的女人,在普通男人眼里都会是一见钟情式的偶像。”

  2005年7月,一位名叫卡里妮-斯蒂芬斯的艳星写了一本书,书中爆料称自己曾与奥尼尔“亲密接触”。之后奥尼尔否认了这个事实,但却承认自己暗恋俄罗斯网球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令妻子香妮十分不悦。鹰县事件中,科比还曾不慎爆过奥尼尔的料,声称后者也曾做过“相同的事”,不同是的大鲨鱼用钱封住了别人的嘴巴,奥尼尔对此怒不可遏。此外,奥尼尔与阿里纳斯老婆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清楚,大将军因此还去做了第三个孩子的亲子鉴定。

  曾几何时,“魔兽”霍华德的形象非常正面,一向嘻嘻哈哈的他被视作邻家大男孩儿,不过这一切都在2009年成为历史。美国著名女艳星玛丽·凯利在做客一个电台访谈节目时曝出了她与霍华德的暧昧关系,她声称霍华德对她做了一些不当的举动,而自己则是被魔兽火辣的动作吓坏了,尽管霍华德事后一直向她道歉,但是魔兽的把柄已经握在了她的手上。

  事实上就在当年早些时候还曾曝出过魔兽选秀夜前去嫖娼的丑闻,而霍华德的回应却令人啼笑皆非,“所有人都认为我是去嫖妓,你们错了,其实我是去拯救她们(妓女)的灵魂”。

  韦德的阳光形象也是因为接二连三的桃色丑闻而毁于一旦。据报道称,韦德的前妻西奥沃恩是他青梅的初恋情人,在高中即将毕业时,韦德是在西奥沃恩和她母亲的帮助下才进入了马奎特大学。大学2年级,韦德和西奥沃恩结婚,他们的孩子也随之诞生。2007年夏天,西奥沃恩面对美国媒体哭诉称韦德一直在外面生活不检点,她此感染了性病,这都是韦德所赐。此后韦德的一位商业伙伴起诉韦德,指控后者借了自己一处闲置的豪宅搞肮脏派对。这让全美震惊,韦德此前“模范丈夫”的形象也彻底破碎。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去年初韦德和现任妻子打得火热,他在深陷私生子丑闻的情况下仍然求婚成功。

  坎普职业生涯两次率队两次闯入总决赛,可惜没能染指冠军,不过在场外,坎普真是应了他“雨人”的外号,在情场上呼风唤雨,堪称“私生子之王”。早在1998年,美媒就披露了坎普同时和6个女人有着糜烂不堪的私生活,并生下了7个孩子,此后他又因为携带毒品被警方拘留。当时坎普和其中三个儿子一起居住,12岁的贾迈尔、10岁的贾马尔、和6岁的贾曼;另外四个私生子仍“流放”在外。

 

  据媒体报道,2004年11月,卡尔·马龙正在养伤中,这天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雄鹿。马龙在当天晚上来看球,正巧碰上了也在看台上看球的科比的妻子瓦妮莎。马龙当时脚蹬长靴,头戴牛仔帽,瓦妮莎和他开玩笑道:“嗨,牛仔,你最近在追逐什么猎物?”马龙回应道,“我盯上了墨西哥女孩。”瓦妮莎有墨西哥血统,因此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比赛结束后她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科比,科比立刻打电话警告马龙,这间接导致了日后湖人更衣室矛盾的爆发。

图片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新华网

  1994年,小牛队选中了希望之星贾森·基德,他在菜鸟赛季便场均砍下11.7分7.7次助攻,与队友吉姆·杰克逊、马什本组成了联盟中著名的“三J组合”。不料一年后,基德与吉姆·杰克逊却因为一位女子而反目成仇,直接导致“三J组合”在1997年土崩瓦解。当时基德与杰克逊都迷恋上了歌星唐妮·布雷斯顿,两个情敌互不相让,甚至在训练中动起了手。结果鸡飞蛋打,两人最终谁都没有得到唐妮的芳心。

  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各种事件组成了联盟中最精彩的桃色泡沫剧,而且如今连当红球星哈登也牵扯进来。在与卡戴珊结婚后,奥多姆时常会有桃色新闻流出,两人关系不合的新闻在2013年后就频频出现。

  今年夏天,已经与奥多姆离婚的卡戴珊与哈登展开了一段新的恋情,这让奥多姆十分不爽,他形容卡戴珊是他的灵魂伴侣,并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永远不会对其他女人认真,如果哪个男人企图追求科勒,恐怕他是在浪费时间。”早前奥多姆还在社交网站上宣称要浪子回头,结合近日爆出他与前妻依然藕断丝连的消息,看来这出泡沫剧还没到终结的时候。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