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韩文体明星足球场献技 韩国演艺界明星来助阵

2015年12月24日 15:2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 

  韩国“跑男”们要来上海了!不过,不是来上什么娱乐节目,而是在足球场。据悉,2016中韩全明星足球慈善赛1月10日将在虹口足球场上演,除了朴智星、李东国、李天秀等大牌足球明星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一大帮韩国演艺界明星助阵。昨天,他们也确定在亚洲极受年轻人追捧的Running Man偶像天团全体成员将现身球场。

  球星很多 艺人也不少

  一场普通的足球友谊赛,或许在上海很难吸引太多人气,这一次却不一样。足球加演艺、球星加艺人,俨然成了朴智星举办此类比赛的金字招牌。即将于下月10日开打的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这两方面都星光熠熠、阵容庞大。足球明星方面,韩国明星队不仅有朴智星、李东国、李天秀、金秉址、张贤秀这些刚退役、现役韩国国脚,还有荷兰名将克鲁伊维特、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成员赞布罗塔、朝鲜著名前锋郑大世等人加盟。而中国明星队则汇集了范志毅、杨晨、彭伟国、魏群、徐亮、虞伟亮等众多前国脚。

  更难得的是,赛事组织者朴智星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邀请了多位娱乐界的好友助阵。其中包括了在韩国演艺界极具号召力的宋仲基,以及2015年最火的偶像团体iKON,而昨天确定出席的Running Man在中国更是拥有非常庞大的粉丝群,被无数年轻人视为偶像。或许正是出于这方面的原因,韩国的SBS Sports电视台还将对这场中韩全明星赛全程直播。

  有趣的是,在“韩流”大举来袭之时,中国队也不愿“坐以待毙”。国内文艺界的足球好手孙楠、陈楚生、黄健翔等人将跨界加入中国明星联队登场。记者还打听到,像成龙这样的国际巨星,也很有可能参与这次比赛中。

  足球搭台 娱乐来助兴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除非比较顶级的豪门赛事,在上海举办足球友谊赛大多会票房惨淡,不过也有例外,其中就包括2013年在虹口上演的“亚洲梦想杯”。当时,除了参赛的上海老克勒队、韩国明星队之外,还有鹿晗、鸟叔、EXO-M,以及Running Man的金钟国、池石镇等娱乐明星。正是后者的加盟,让那个下雨天也涌进了26000余名观众,一度创造虹口的上座率纪录,众多90后追星族的疯狂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人见识到了真正一票难求的场景。有参与者回忆说:“只要有票,不管什么价格都有人抢,下半场还有好几百号人在球场外等。”

  也许有人会质疑,好好的足球赛让娱乐明星来抢风头,是不是本末倒置?其实,这些人并不是完全来“打酱油”的。除了中场休息、比赛结束后的文艺表演之外,他们也会在球场上露几手。像人气明星鹿晗就非常喜欢足球,在粉丝中是出了名的“曼联死忠”,他的球技在2013年的比赛中就让人大开眼界。而这一次,Running Man的几位成员也将穿上球衣一显身手。至于孙楠、陈楚生等国内明星,本来就喜欢踢球。主办方表示:“不管是不是为了追星,能把观众吸引到球场里来,就算是一种成功。我们还是在办一场球赛,请这些娱乐明星过来,也是为球赛助兴的。”

  目前,比赛的门票已经在大麦网开售,票价最低180元,最高980元。预计低价票会被早早一抢而空,高价票也不会缺市场。这场文体联手的盛宴,又将在上海滩先火一把。 本报记者 关尹

  【相关链接】

  来的都是谁?

  ■ Running Man 韩国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单元的综艺节目。每期由7位固定成员及不同嘉宾参演,游戏中创造的“撕名牌”等环节收获无数好评,也使得许多综艺节目竞相模仿。目前成员为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河东勋、Gary、李光洙,在全亚洲都有极高人气。

  ■ 宋仲基 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电视剧、电影、综艺主持多方发展,曾在艺能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固定嘉宾,后退出。2012年接拍《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网络人气奖及最佳情侣奖。同年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上映,票房突破700万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

  ■ iKON 是YG Entertainment于2015年9月15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振焕、宋允亨、金知元(Bobby)、金韩彬(B.I)、具俊会、郑粲右、金东赫7名成员组成。iKON虽然是一支偶像男团,但同样也是一支实力男团,每位成员都拥有一定的音乐功底,可以独立完成作曲和制作,也使得他们在竞争激烈的韩流圈,可以凭借着音乐上的底蕴,支撑其音乐走得更远。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