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足协杯江苏苏宁昨晚3球胜上海申鑫晋级8强

2016年06月29日 08: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 

  昨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在金山客场与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进行了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最终,苏宁三球战胜对手,轻松晋级本赛季足协杯8强。而同样在昨天,苏宁在意大利米兰召开了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发布会,比利时媒体也爆料,苏宁将引进安德莱赫特队的意大利球员奥卡卡,以加强球队前场攻击能力。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金山专电

  张近东米兰看球 苏宁看上佩莱?

  昨天,苏宁集团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召开并购国际米兰的发布会,会上国米确认了托希尔继续担任主席一职,而苏宁将有5名董事进入国米董事会。意大利时间27日清晨飞抵米兰的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与国际米兰高层一起观看了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战胜西班牙的精彩大战,当国米球员埃德尔制造进球时,他起身振臂欢呼,与现场所有的国米高层人一样兴奋,显然收购国米之后,张近东正在迅速了解适应并融入意大利足球和国米。在来自中国的财团注视之下,意大利人显然很来劲,最终2:0战胜了西班牙,也算爆了一个小冷门,也报了上届欧洲杯决赛0:4被对手羞辱的仇。

  上港昨天确认签下了浩克。苏宁肯定也要调整自己的外援。因为投资了意大利足球,所以意大利国脚当然也成为了苏宁关注的目标。在昨天观看的直播比赛中,埃德尔和佩莱表现出色,尤其是佩莱,一个进球两次威胁传球三次争顶成功,是昨天比赛的最佳球员。他也迅速进入了观看直播领导们的视线。苏宁高层非常欣赏国际米兰的埃德尔,但如今,佩莱在张近东以及苏宁高层心目中肯定更具好感,而且他高大的身材(193cm)以及进球时的潇洒,也给人印象深刻。佩莱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队,球队的9号球员,上赛季出战30场联赛进了11球助攻7次,数据相当漂亮。他若是能来到苏宁,想必崔龙洙一定会激动地握住张老板的手说:那是极好的!当然,如果能把佩莱买去国米,同样也是苏宁送给国米球迷的一大厚礼。不过,张近东董事长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是德国队的球迷,但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将与德国遭遇,面对这种幸福的烦恼,届时张老板会为哪支球队加油呢?

  意大利“黑又硬”将顶替萨米尔

  佩莱在欧洲杯的表现实在太抢眼,据说尤文图斯也看上了他,希望将他引入顶替莫拉塔离去后的空缺。而苏宁的新援似乎有了更加接近的人选,据比利时媒体“DH.be”报道,江苏苏宁与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就意大利前锋奥卡卡的转会已达成一致,预计将在本周确认这笔引援。

  该媒体透露,上周末,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人员前往米兰与苏宁就奥卡卡的转会进行沟通,而这次苏宁开出的转会费远高于1000万欧元,这让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方面十分满意。要知道,去年安德莱赫特在引进奥卡卡时才花了约300万欧元,而如果确定加盟苏宁后奥卡卡的年薪也将超过400万欧元。

  奥卡卡,1989出生于意大利拉戈堡。曾效力于富勒姆、桑普多利亚等队。2015年7月,加盟安德莱赫特。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7次,打进13球。奥卡卡和登巴巴的体型有点类似,身体壮实高大,他脚下的拿球能力似乎更强一些,但在门前抢点这点上,奥卡卡还要有更多的展示才行。传言奥卡卡的到来,将被顶替的外援会是萨米尔,而这名外援昨天也坐上了看台,没有出现在苏宁客场与申鑫的足协杯比赛大名单中。

  临时教练班子圆满完成任务

  昨晚的比赛,苏宁在48分钟由拉米雷斯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若和吴曦的锦上添花,让球队可以轻松晋级足协杯下一轮。而随着昨晚比赛的结束,苏宁“唐宫”组合的临时教练班子也圆满完成了任务,今天下午1点45分,苏宁新任主帅崔龙洙将飞抵南京,正式拉开他的中国之行。

  昨天比赛结束后,苏宁替补席的庆祝也让人颇为感动,教练班子互相击掌庆祝,并且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大家合影留念。而谢场的时候,所有人都走到江苏球迷区前向大家致意。远征的江苏球迷齐声高喊“宫磊”,这一幕也让宫磊非常感动,他又返回到球迷面前,深深鞠躬。外援特谢拉也把自己的球衣叠得整整齐齐的送到了申鑫外援比罗比罗手上,这样和谐的场面也被延续到之后的发布会上。

  代理主帅唐京表示:“比赛很艰苦,赛前宫指导做了非常细致和科学的调整,包括赛前针对性的布置。上半时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中场休息时球队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和部署,大家也能看到场上的改变,吴曦替补上场后也打进了非常重要的球。在这里也感谢球员的付出和努力,现在球队非常团结,氛围也非常好,赢球后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佩特雷斯库辞职以后,苏宁的教练班子一共指挥了五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比较圆满的完成任务。而崔龙洙到来后,教练班子也会进行新的分配,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编辑:魏巍】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