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体坛观赛指南:荷法大战一触即发 国奥面临考验

2018年11月16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6日电(王思硕) 周末将至,中超联赛落幕让国内足坛陷入短暂沉寂,但未来两天依然有不少热门体育赛事值得关注。如下时间表,可助广大体育爱好者合理安排观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国际足球比赛日各路豪强纷纷亮相。
资料图:国际足球比赛日各路豪强纷纷亮相。

  国际足球比赛日

  即将到来的周末,欧洲五大联赛战火暂息,国际比赛日取而代之,成为诸多球迷关注的焦点。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欧洲国家联赛,而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也将相继迎来重点的友谊赛。

  部分比赛时间

  17日03:45 欧洲国家联赛A级A组 荷兰-法国

  17日04:00 足球友谊赛 巴西-乌拉圭

  17日08:00 足球友谊赛 阿根廷-墨西哥

  17日03:45 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 意大利-葡萄牙

  18日22:00 欧洲国家联赛A级D组 英格兰-克罗地亚

  中国足球

  虽然国内联赛均已进入间歇期,但男足U21国家队迎来关键战。正在重庆进行的万州四国赛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也是希丁克率队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中国队在首个比赛日中喜获开门红,也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增添了更多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17日19:35 青年足球锦标赛 冰岛U21-中国男足U21

资料图:CBA联赛如火如荼。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翟璐 摄
资料图:CBA联赛如火如荼。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CBA联赛

  未来两天,CBA常规赛第13轮将如期进行。开季至今未尝败绩的广东男篮将遭遇山西男篮的挑战,与此同时,上海与新疆本赛季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在排行榜上均处高位,而18日晚间,两队之间将上演强强对话。

  部分比赛时间

  16日19:35 CBA常规赛第12轮 辽宁-广州

  18日19:35 CBA常规赛第13轮 上海-新疆

  18日19:35 CBA常规赛第13轮 山西-广东

  18日19:35 CBA常规赛第13轮 辽宁-福建

  NBA常规赛

  国内篮球联赛如火如荼的同时,NBA常规赛也“不甘落后”,周末将迎来不少焦点对决。凯尔特人与猛龙贵为本赛季东部龙头大热门,17日上午迎来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次碰面,猛龙坐镇主场12分取胜,此役回到主场,凯尔特人力争一雪前耻完成复仇。而近期身陷队内矛盾的联盟霸主勇士队则在18日上午对阵独行侠,同样值得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17日08:00 NBA常规赛 猛龙-凯尔特人

  18日08:30 NBA常规赛 爵士-凯尔特人

  18日09:30 NBA常规赛 勇士-独行侠

资料图:此前,林丹在香港赛首轮1:2不敌桃田贤斗惨遭赛季第9次“一轮游”。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此前,林丹在香港赛首轮1:2不敌桃田贤斗惨遭赛季第9次“一轮游”。 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羽毛球香港公开赛

  2018年羽毛球香港公开赛正在进行中,而中国军团出师不利。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男单石宇奇、谌龙等选手相继退赛,陈雨菲、林丹、黄宇翔遭遇“一轮游”,女单选手何冰娇接连遭遇内战,“内耗”严重。看得出来,香港赛并不是国羽的战略重点,当周末进入淘汰赛最后阶段,诸多观众不妨将视线投向国际大军。

  ATP伦敦年终总决赛

  作为2018赛季ATP收官之战,世界网坛已经将目光不约而同地汇聚到正于伦敦举行的年终总决赛现场。随着小组赛阶段行至尾声,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都已确定晋级4强,如果小德同样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现,两人将可能在最后的决赛赛场碰面。

  部分比赛时间

  19日02:00 ATP男子网球年终总决赛 决赛

  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

  日前,中国花滑女神李子君宣布退役勾起了不少人对中国花滑的记忆。而接下来的周末,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或许能填补这份悬空的情怀。本次大奖赛参赛选手实力不俗,由日本选手羽生结玄领衔,冰面上优雅的舞姿为周末观赛提供了极佳选项。

  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带广站

  冰面上不只有翩翩起舞,也能上演激情竞速。未来两天,在日本带广的滑冰场馆内便有速度滑冰世界杯的比赛。尽管相隔一道海湾,但冰上速度通过屏幕传递也同样极富魅力,速度滑冰,为冰迷的周末增添了多一份选择。

  环法职业绕圈赛上海站

  即将到来的周末,上海为了保障环法职业绕圈赛的赛事秩序,已经将黄浦江沿线的部分街道规划好了交通管制时段。而自行车带来的速度感,又与其它不同。本次上海站赛事不乏一些中国面孔,王美银和中国台北车手冯俊凯共同效力于中东车队巴林美利达,比赛期间,两位车手将以最快速度为主队争取赛段冠军。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

  北方冬季已是酷寒难耐,但中国南部的海岛城市海口则是全然不同的一番景象。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如期而至,将于18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会揭晓最终的冠军归属。虽然沙滩排球不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这并不妨碍项目本身的精彩。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总决赛,比赛质量不会令人失望。

  部分比赛时间

  18日14:00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 决赛

  马拉松赛

  未来两日国内依然有多场国际马拉松赛事,其中尤以上海马拉松赛最为吸睛。一年一度的上马已经打造出极强的品牌影响力,每年也能吸引诸多国际顶尖跑者赶来报名参数,赛事规模也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与此同时,上马成熟的办赛体系也是其它赛事主办方值得借鉴的优秀样板。

  部分比赛时间

  17日07:30 防城港国际马拉松赛

  18日07:00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18日07:25 苏州国际马拉松赛

【编辑:刘羡】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