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五一小长假观赛指南】欧冠、中超均迎史诗级对决

2019年04月3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30日电(王思硕) 走过最近9天里的第8个工作日之后,五一小长假终于来到你我面前。这个假期对广大足篮爱好者足够“友好”,频繁的焦点战,或许会让很多球迷目不暇接。如下时间表,可助体育爱好者合理安排五一假期观赛计划(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阿贾克斯在赛后庆祝胜利。
    资料图:阿贾克斯在赛后庆祝胜利。

  欧洲足坛

  随着欧陆赛季行至尾声,各大联赛的悬念也到了纷纷揭晓的时刻。横跨半周的五一小长假,恰好覆盖了欧冠半决赛、欧联杯半决赛和周末的五大联赛。无论你支持哪支球队,都可以找到心仪的那场战斗。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与利物浦的强强对话被很多球迷视为决赛预演,而欧联杯也因为切尔西、阿森纳强势晋级半决赛而看点倍增。武磊将在五四青年节晚间登场迎战劲旅马德里竞技,中国前锋近期状态回暖,西甲第三球还会远吗?

  部分比赛时间

  1日03:00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热刺-阿贾克斯

  2日03:00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巴塞罗那-利物浦

  3日03:00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法兰克福-切尔西

  3日03:00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阿森纳-瓦伦西亚

  4日22:15 西甲第36轮 西班牙人-马德里竞技

    资料图: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红)将坐镇主场迎战以七连胜开局的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红)将坐镇主场迎战以七连胜开局的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国内足坛

  回归国内赛场,未来4天精彩赛事同样没有缺席,其中,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会对中超未来阶段的领先集团排名产生重要影响。而周中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已经出现了多组中超球队的直接交锋,一周双赛对各队阵容厚度提出更高要求,而承担亚冠任务的BIG4更是面临着疲劳期的考验,稍有不慎,单线甚至全线崩盘的悲剧或许就会降临在某支球队的身上。

  部分比赛时间

  1日15:00 足协杯第4轮 武汉卓尔-上海上港

  1日19:35 足协杯第4轮 广州恒大-河南建业

  4日17:30 中超第8轮 上海上港-广州富力

  4日19:35 中超第8轮 广州恒大-北京国安

  4日19:35 中超第8轮 山东鲁能-河北华夏

    资料图:火勇大战时隔一年再度在NBA季后赛场上演。
    资料图:火勇大战时隔一年再度在NBA季后赛场上演。

  NBA季后赛

  本赛季NBA季后赛时至今日已酣战半月,除了马刺与掘金的首轮交锋行至抢七大战之外,其他对决均未能擦出更多火花。而最终晋级形势也没有出现冷门,球迷们没有等到下克上的劲爆桥段在季后赛首轮上演。次轮季后赛目前正在进行中,猛龙、雄鹿相继主场失守,也为东部的竞争形势增添了更多扑朔迷离。反观西部,火勇大战无疑站上了本轮NBA赛场的中心舞台。系列赛刚刚开始,七场四胜制里蕴含着太多变数,正等着球迷们共同见证。

  比赛时间

  1日08:00 NBA东部半决赛G2 凯尔特人-雄鹿

  1日10:30 NBA西部半决赛G2 火箭-勇士

  2日09:00 NBA西部半决赛G2 开拓者-掘金

  3日08:00 NBA东部半决赛G3 猛龙-76人

  4日08:00 NBA东部半决赛G3 雄鹿-凯尔特人

  4日 10:30 NBA西部半决赛G3 掘金-开拓者

资料图:CBA总决赛两场战罢,新疆广汇汽车(蓝)已经被对手逼入绝境。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于海洋 摄
资料图:CBA总决赛两场战罢,新疆广汇汽车(蓝)已经被对手逼入绝境。 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CBA季后赛

  如果按照最极端的情况判断,本赛季CBA联赛或许会在五一假期第三天戛然而止。目前,广东在主场连下两城,而从比赛进程中,新疆男篮疲于招架的样子来看,胜利天平已然朝着八冠王的广东男篮一方倾斜。今年CBA季后赛,我们看过了太多一边倒的对决,而在最后的决战时刻,恐怕除了广东球迷之外,任何人都不想让这轮系列赛走向横扫的大结局,回到主场的新疆队,还有什么破敌之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

  1日19:35 CBA总决赛G3 新疆广汇汽车-广东东莞银行

  3日19:35 CBA总决赛G4 新疆广汇汽车-广东东莞银行

  女排亚俱杯

  27日在天津武清区体育馆开幕的2019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横跨整个五一假期。作为亚洲女排俱乐部最高级别的比赛,本次女排亚俱杯,天津女篮以东道主身份落入A组。因为同组对手不强,天津女排极有可能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淘汰赛,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也将在2日晚间迎来土超女排总决赛的关键战役,球队手握冠军点,一旦赢下与伊萨奇巴希,朱婷三年留洋之旅或许也将就此画上句号。

  部分比赛时间

  30日19:00 女排亚俱杯小组赛 哈萨克斯坦女排-中国天津女排

  2日23:00 土超女排决赛第四场 伊萨奇巴希-瓦基弗银行

资料图:苏炳添与谢震业在2018年钻石联赛上海站现场合影。 殷立勤 摄
资料图:苏炳添与谢震业在2018年钻石联赛上海站现场合影。 殷立勤 摄

  钻石联赛多哈站

  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于5月3日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序幕,此后,包括上海、罗马、伦敦等13站在内的比赛还将相继进行,整个赛季将于9月6日结束。虽然官方尚未透露本次比赛的参赛名单,但根据此前国际田联公布的消息显示,2019赛季钻石联赛将覆盖田径项目中的32个小项,选手名次将换算成钻石积分纳入钻石联赛总排名中。

  部分比赛时间

  4日00:00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 各单项预决赛

  斯诺克世锦赛

  正在英国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30日决出全部8强席位。仅存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周跃龙均在9:7领先的优势局面下被遭遇对手逆转,无缘1/4决赛。接下来,包括罗伯逊、希金斯、特鲁姆普在内的8人将在世锦赛第三轮中捉对厮杀,而刚刚提及的三位球手,则成了本届赛事的冠军热门候选。按照赛程规定,1/4决赛仍采用25局13胜,将在北京时间30日晚开战。(完)

【编辑:周驰】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