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梅西亮相美洲杯 中超上演焦点战

2019年06月14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岳川) 周末将至,精彩的体育赛事接踵而来。虽然欧洲五大联赛烽烟暂止,但遍布多地的足球赛事仍是本周主题: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多支劲旅将于周末出战;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上演强强对决;美洲杯启幕,梅西将率阿根廷再冲冠;年轻人的舞台上,世青赛与土伦杯也将决出最终冠军。(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当地时间6月13日,中国队球员李影(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南非队。<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当地时间6月13日,中国队球员李影(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南非队。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女足世界杯如火如荼

  四年一度的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在1:0击败南非后,中国女足重夺出现主动权,末轮只要击败西班牙就可晋级。这场生死战将于下周进行。

  虽然本周末并无中国队的比赛,但世界杯仍不乏看点,多支劲旅将出战。上届亚军日本队将对阵苏格兰,拥有摩根的卫冕冠军美国队将迎接智利队的挑战,英格兰、阿根廷这对“宿敌”将演绎新版“英阿对决”。

  14日 21:00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D组 日本:苏格兰

  15日 0:00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D组 英格兰:阿根廷

  16日 21:00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F组 美国:智利

    资料图:李可在训练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李可在训练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超联赛战火重燃

  在国家队比赛日后,中超联赛第13轮的较量将于14日晚起陆续展开。本轮最受关注的两场对决莫过于上赛季冠亚军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直接碰撞,以及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这俩老对头再相遇。

  目前北京国安高居积分榜首,但此前队中多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体能储备不足。一旦国安在京沪大战中掉链子,半程冠军很可能被上港夺走。

  14日 18:00 中超第13轮 北京国安:上海申花

  14日 20:00 中超第13轮 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资料图:梅西迎来夺得国家队首冠的良机。 资料图:梅西
资料图:梅西迎来夺得国家队首冠的良机。 资料图:梅西

  巨星领衔美洲杯

  本周末,2019年美洲杯的揭幕战将在巴西圣保罗打响。梅西能否率领阿根廷夺冠,是本届美洲杯的看点之一。除梅西外,苏亚雷斯、蒂亚戈-席尔瓦等球星也将悉数亮相。

  今年的美洲杯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除包括巴西、阿根廷在内的10支南美劲旅外, 还包括来自亚足联的日本队和卡塔尔队。两支亚洲球队能给列强制造多少麻烦,同样是球迷热议的话题。

  15日 08:30 美洲杯小组赛A组 巴西:玻利维亚

  16日 06:00 美洲杯小组赛B组 阿根廷:哥伦比亚

  年轻人的舞台

  两项青年足球赛事——土伦杯和世青赛均将于本周日决出最终冠军,日本U22和韩国U20分别在两项比赛中闯入决赛。与之相比,国足青年军又被落下了差距。

    总体而言,“希家军”的表现差强人意。 资料图:国奥队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总体而言,“希家军”的表现差强人意。 资料图:国奥队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本届土伦杯,国奥小组赛首轮1:4惨败在爱尔兰队脚下,随后第二轮他们4:1战胜了巴林队。末轮同墨西哥队的出线关键战,国奥遗憾0:1告负,最终排名小组第3位未能出线。

  15日 22:00 土伦杯决赛 日本U22:巴西U22

  15日 23:55 世青赛决赛 乌克兰U20:韩国U20

  日本站国乒尽遣主力

  201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站的各项冠军也将于本周产生。本次赛事国乒尽遣主力,世界排名前列的国乒选手悉数参赛,男女队各派出14名队员参加所有5个项目的比赛。这也被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

资料图:朱雨玲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资料图:朱雨玲遭遇一轮游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纷纷不敌国乒小将上演“一轮游”,而国乒朱雨玲也被淘汰出局,可谓冷门不断。

  15日 09:00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

  16日 09:00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

  世界男排联赛

  在以1胜2负的成绩结束宁波北仑站征程后,中国男排本周将继续征战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目前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中的成绩是1胜5负,在全部16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14位。

  15日21:40 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 葡萄牙:中国

  16日 19:00 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 巴西:中国

  16日 22:00 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 中国:塞尔维亚

【编辑:陈海峰】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