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颜值与实力并存,她们是女足世界杯上靓丽的风景

2019年06月19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9日电(邢蕊)2019年女足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与男足世界杯不同的是,女足世界杯上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比赛,还有一张张靓丽的面孔。她们不仅有着出神入化的球技,还有着不输任何明星的颜值。

  中国女足:王霜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截图。

  作为2019年“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在世界杯上的一举一动倍受球迷关注。王霜12岁入选国少、15岁入选国青,18岁就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在很多人心目中,年纪轻轻的王霜不仅是中国女足的实力担当,也是中国女足的“颜值担当”。

  这位武汉姑娘留着一头精干的短发,在场上肆意奔跑时,头发随风而动。一对剑眉搭配一双有神的大眼,由内而外透露出自信。虽然身材娇小,但是身着国家队球衣,王霜身上的英气之美一览无余。

  本次大赛是王霜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2015年的加拿大世界杯,王霜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四年过去,愈发成熟的她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在这方世界关注的舞台上,她渴望随球队一起走得更远。

  中国女足:彭诗梦

中国女足门将彭诗梦。图片来源:彭诗梦个人社交媒体
中国女足门将彭诗梦。图片来源:彭诗梦个人社交媒体

  在中国队对阵西班牙的生死战中,21岁的彭诗梦贡献9次关键扑救,2次解围以及1次抢断。凭借着彭诗梦的神勇表现,中国女足0:0逼平西班牙,成功晋级16强。这位扎着半马尾,身材的高挑的姑娘也变成了聚光灯下的宠儿。

  赛后,彭诗梦不仅被评为全场最佳,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一位西班牙球员走向彭诗梦时,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彭诗梦出生于1998年,目前效力于江苏苏宁俱乐部,2018赛季,她代表俱乐部出战23场比赛,其中15场零封对手,单赛季仅丢11球,赛季末被评为女足联赛最佳门将。2017年,彭诗梦完成国家队首秀。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与西班牙一役中,她鱼跃扑救的身影已经是球迷心中最美的剪影。

  美国女足:摩根

摩根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摩根社交媒体截图。

  美国队的摩根是女足圈里一颗耀眼的巨星。她不仅帮助美国队获得过世界杯以及奥运会冠军,更是凭借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成为各大广告商青睐的宠儿。

  今年30岁的摩根已经队伍中的一名“老将”,但她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在小组中对阵泰国的比赛中,美国女足13:0大获全胜,其中摩根一人独进5球,并送出3次助攻,单场制造8粒进球。成为继美国国脚米歇尔-阿克斯之后,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位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如此“硬核”的实力加之婀娜多姿的容貌,摩根无愧于美国女足的当家花旦。

  荷兰女足: 薇薇安妮-米德玛

薇薇安妮-米德玛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薇薇安妮-米德玛社交媒体截图。

  飘逸的金发,曼妙的身姿,甜美的笑容,荷兰前锋薇薇安妮-米德玛无疑是世界杯舞台上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很多人为她迷人的微笑所倾倒,但殊不知她在球场上却是一位“冷面杀手”。

  米德玛出生于1996年,目前效力于阿森纳女足。2013年,年仅17岁的她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女秀”。2017年女足欧洲杯的半决赛,正是她的制胜一球助力荷兰队闯入决赛,并帮助球队获得最后的冠军。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荷兰对阵喀麦隆一役中,她打进了在国家队的第60粒进球,23岁的米德玛也成为荷兰女足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日本女足:岩渊真奈

岩渊真奈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岩渊真奈社交媒体截图。

  岩渊真奈在日本人气颇高,大大的眼睛搭配圆圆的脸蛋儿,日本球迷称她为“萝莉梅西”。同王霜一样,岩渊真奈也留着一头短发,但她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种俏皮的可爱,加上不到1米6的身高,岩渊真奈或许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卡哇伊的球员。

  岩渊真奈2011年随日本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而本届世界杯日本队的首秀,岩渊真奈同样贡献一球,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韩国女足:李玟娥

李玟娥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李玟娥社交媒体截图。

  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韩国女足三战皆墨结束了在法国的征程。虽然提前离开了世界杯的舞台,但是韩国球员李玟娥依然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玲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李玟娥清纯的相貌让无数男球迷直呼“初恋般的感觉”。事实上,李玟娥不仅只有美貌,她曾经带领仁川女足多次获得联赛冠军。2017年,她当选了韩国足球小姐。

  值得一提的是,超高的颜值也曾让李玟娥烦恼,她曾经表示,比起好看的皮囊,她更希望自己的球技得到认可。虽然今年已经28岁,但是李玟娥依然在不断突破自我,去年她从国内转会致日本神户雌狮女足,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留洋生涯。(完)

【编辑:邢蕊】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