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胜82分!中国八一女篮军运会首战轻松取胜

大胜82分!中国八一女篮军运会首战轻松取胜

2019年10月19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胜82分!中国八一女篮武汉军运会取开门红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汉军运会)大胜82分!中国八一女篮军运会首战轻松取胜

  中新网武汉10月19日电 (记者 张芹)111:29,在19日晚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篮比赛中,中国八一女篮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加拿大女篮,以82分优势拿下首场胜利。

图为比赛现场 邹浩 摄
图为比赛现场 邹浩 摄

  当晚,女篮小组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开赛。本届赛事,女子篮球首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军运会赛场上,共有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队、加拿大队、美国队、巴西队、法国队和德国队。

  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篮此次集结了包括国家队主力韩旭和李月汝在内的众多强将,成为该项目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图为比赛现场 邹浩 摄
图为比赛现场 邹浩 摄

  当日,在实力强劲的八一女篮面前,加拿大几无招架之力,上半场结束便落后36分。即使面对弱旅,八一女篮在场上也没有表现出丝毫放松。末节比赛,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比赛早已没有了悬念。最终中国女篮以111:29大胜加拿大队,取得了本届军运会的开门红。

  根据赛事规则,各队将在进行单循环赛后,将于在10月26日进行奖牌争夺战。(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