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军运故事:军运会上一个人的领奖台

军运故事:军运会上一个人的领奖台

2019年10月24日 1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在军运会领奖台上,有几次只出现了一个人。

  今年46岁的韦尔梅特恩·埃德温,是一名负伤致残的荷兰军人。在男子残障100米IT4项目的比赛中,只有他一名选手参赛,但他仍然拼尽全力地跑向终点,向自己发起挑战。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荷兰选手 韦尔梅特恩·埃德温:虽然今天只有一个人,但我还是觉得非常骄傲,开心自豪。很开心来到中国获得这个奖,下次希望有更多的残障军人参与进来。在这里,我受到的关怀非常多,很开心,很幸福。

  同样,这位乌干达小伙穆巴耶,参加的男子残障100米IT3项目,也是一个人在比赛。在男子障碍400米IT3项目中,穆巴耶在雨中再次出战。这一次,站上起跑线的,还有另外三名运动员。最终,穆巴耶以57秒21的成绩,获得他人生当中的第一个金牌。

  在进行的男子残障400米决赛中,不同残障级别的运动员一起比赛,分别计成绩。第二跑道的法国选手赛巴斯蒂安,只能依靠手滑轮椅前进。在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中,赛巴斯蒂安拼尽全力以1分29秒97的成绩,冲过终点。(央视记者 金辉)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