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八一羽毛球队军运会斩获5枚金牌

中国八一羽毛球队军运会斩获5枚金牌

2019年10月27日 0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军运会: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张楠首轮轻松晋级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汉军运会)中国八一羽毛球队军运会斩获5枚金牌

  中新社武汉10月27日电 (记者 马芙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26日晚在武汉收官。本届军运会上,中国八一羽毛球队共收获5金5银4铜。

  羽毛球是本届军运会首次设立的项目,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68名运动员参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团体赛6个奖牌项目。

10月23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在武汉市举行。中国队3-0战胜韩国,获得本届军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比赛金牌。图为张楠(左)和谭强在男子双打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安源 摄
图为张楠(左)和谭强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23日率先进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八一羽毛球队斩获冠军。26日晚,男女双打、男女单打、混合双打5项决赛陆续上演。

  当晚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单决赛,由八一羽毛球队李雪芮对阵队友张艺曼。李雪芮尽管拼尽全力,但两轮还是分别以13:21、18:21告负,最终以总成绩0:2不敌张艺曼,无缘金牌。

图为李雪芮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侯宇 摄
图为李雪芮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本届军运会是奥运冠军李雪芮参加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事。根据规则,每名运动员报名不能超过2项,李雪芮所报项目为混合双打和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中,她搭档张楠获得铜牌。

  男子单打决赛中,八一羽毛球队陆光祖在与韩国选手许侊熙第二局较量中意外受伤,遗憾退出本场比赛,获得银牌。八一羽毛球队李诗沣获得该项目铜牌。

  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八一羽毛球队张楠/谭强,王懿律/黄东萍,杜玥/李茵晖收入囊中。(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