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联盟“抗风险基金”引入银行专业存管服务

CBA联盟“抗风险基金”引入银行专业存管服务

2019年10月31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莞10月31日电 (记者 郭军)10月31日,广发银行与CBA联盟在东莞举行抗风险基金存管合作签约发布会,致力于实现联赛、俱乐部、赞助商的三方共赢。

  广发银行副行长郑廉明,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随着CBA2.0升级计划正式拉开帷幕,赛事运营改革作为升级计划的“底层建筑”备受关注。CBA联盟抗风险基金是CBA联盟为了抵补因俱乐部违规、退赛等不可预知风险导致的资金损失而设置的专项基金,目的是避免影响CBA联赛的正常秩序,由CBA联盟向各参赛俱乐部收取,可为联赛政策运营构建有力后盾。

  本赛季,CBA联盟正式引入广发银行作为第三方金融机构,对抗风险基金进行专业存管,以确保抗风险基金的保管与运作更为规范透明。本举措将在赛事运营制度层面更加强力保障CBA联赛的正常运作和20家俱乐部的合规运作,有利于CBA2.0升级计划的深入推进。不仅如此,广发银行还发挥己长,针对抗风险基金资金池子提供穿透经济周期、抵御通货膨胀的保值增值服务,使联盟与俱乐部之间的抗风险基金机制对于双方的利益都达到最大化。(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