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揭幕战:广东107:98辽宁迎开门红

CBA揭幕战:广东107:98辽宁迎开门红

2019年11月02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9月8日晚,中国队球员易建联(右)在比赛中投篮。当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继续进行,在广州举行的M组一场比赛中,中国(白)73比86不敌尼日利亚(绿)。<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9月8日晚,中国队球员易建联(右)在比赛中投篮。当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继续进行,在广州举行的M组一场比赛中,中国(白)73比86不敌尼日利亚(绿)。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日晚,新赛季CBA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一番较量之后,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以107:98击败辽宁。

  比赛开始,辽宁凭借后场篮板优势占据主动,易建联暴扣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辽宁随即加强防守,两队陷入僵持阶段,首节末段,广东掀起一波得分高潮,最终以23:22领先1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次节,易建联下场休息,辽宁队趁势将比分反超,后半段易建联重新回到场上,广东队加强防守力度,威姆斯、布鲁克斯多点开花,广东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广东50:47领先辽宁。

  下半场,丛明晨防守赵睿意外受伤被抬下场,辽宁锋线遭到削弱,广东队进攻不断得手。后半段,辽宁队奋起直追,但是广东队防守依旧强势,最终,广东以82:68进入到末节。

  最后一节,辽宁轰出一波13:3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81:85,广东队重整攻势,辽宁队持续追分,但依旧无法将比分反超。比赛将近尾声,徐杰两罚全中,易建联空接得手,分差再次被拉到8分。最终广东以107:98战胜辽宁,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数据统计方面,广东队易建联16分12篮板,马尚-布鲁克斯27分9助攻,威姆斯14分,赵睿10分7篮板4助攻2抢断,任骏飞19分。辽宁队方面,史蒂芬森首秀得到34分,巴斯20分12篮板,郭艾伦12分5助攻,韩德君10分9篮板。(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