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奥出征泰国大名单公布:张玉宁杨立瑜领衔

国奥出征泰国大名单公布:张玉宁杨立瑜领衔

2019年11月02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日电 2日,中国国奥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张玉宁杨立瑜领衔,黄紫昌,段刘愚等人悉数在列,目前效力于葡超的林良铭落选。

  在结束了上海15天的集训之后,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于2日奔赴泰国开始了第二阶段集训和比赛任务。期间,队伍将于11月6日和9日先后与RBAC曼谷大学队和泰国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10日U-22将士们将返回国内,参加2019CFA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较量。

  以下为具体名单:

  门将:陈威、李冠希

  后卫:杨帅、汪瑞琪、魏震、蒋圣龙、赵剑非、迪力穆拉提、童磊、冯博轩、李扬、马超

  中场:黄聪、段刘愚、张源、黄政宇、邓宇彪、胡靖航、张凌峰、高天意、黄紫昌、陈彬彬

  前锋:张玉宁、杨立瑜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