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为备战2019东亚足球锦标赛 国足选拔队在武汉集结

为备战2019东亚足球锦标赛 国足选拔队在武汉集结

2019年11月04日 15:59 来源:湖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足选拔队在汉集结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为备战12月10日在韩国进行的2019东亚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东亚杯),中国足协组建了由李铁挂帅的中国男足选拔队。这支有别于里皮所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的球队于11月3日在武汉完成集结。

  同日,里皮执掌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州开启了备战世预赛亚洲区四十强赛客场与叙利亚的集训。有别于里皮所率领的国足,李铁的国足选拔队则专属完成东亚杯赛事。在这支选拔队中,于大宝、曹赟定、冯劲、李行、刘云等在中超中甲联赛有着不俗表现的球员或将成为东亚杯的主力。对于这次集训,李铁的任务是完成球队从阵容到打法的磨合,尽快将队伍形成一定的战斗力。

  此外,为了便于李铁和教练组兼顾中超武汉卓尔队的训练,国足选拔队将与武汉卓尔队的训练时间错开。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