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人挺进欧联杯32强 武磊有望随队战淘汰赛

西班牙人挺进欧联杯32强 武磊有望随队战淘汰赛

2019年11月09日 08:52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班牙人挺进欧联杯32强
  武磊有望随队战淘汰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结束第4轮小组赛的全部争夺,西班牙人队挺进32强,中国球员武磊有望随队征战欧联杯淘汰赛。提前两轮出线的球队还包括曼联、塞维利亚、凯尔特人和巴塞尔。

  H组的焦点战,西班牙人主场6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目前3胜1平积10分高居H组榜首。加上提前一天比赛的阿森纳,13支欧洲5大联赛球队本轮取得5胜2平6负的战绩,最终两支西甲和一支英超球队率先晋级。

  欧联杯第4轮主要战报

  A组 迪德朗日 2∶5 塞维利亚

  C组 巴塞尔  2∶1 赫塔费

  E组 克卢日  1∶0 雷恩

  E组 拉齐奥  1∶2 凯尔特人

  F组 标准列日 2∶1 法兰克福

  H组 西班牙人 6∶0 卢多戈雷茨

  I组 沃尔夫斯堡 1∶3 根特

  J组 门兴   2∶1 罗马

  K组 狼队   1∶0 布拉迪斯拉发

  L组 曼联   3∶0 贝尔格莱德游击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