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超外援将注册6人登场4人?新赛季外援政策未定

中超外援将注册6人登场4人?新赛季外援政策未定

2019年11月10日 01:56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超新赛季外援政策未定

  本报讯(记者 肖赧)近日,有媒体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注册及上场将采取“注册6人、同时登场4人”的办法,同时考虑允许每队单季注册2名入籍球员(归化球员),每场比赛允许登场1名入籍球员。不过,北京青年报记者经核实了解到,事关新赛季职业联赛的重大决策尚在各方讨论中。

  在讨论过程中,有俱乐部提出“注6上4”,亦有相当一部分俱乐部主张相关政策保持不变。中国足协近期先后在济南执委会会议以及在赴鲁能、佳兆业、斯威、绿城等俱乐部调研过程中与俱乐部方沟通相关事宜。据悉,最终定案有望于本月底确认,中国足协在敲定相关政策方面一定会本着“维护联赛公平公正、在助推联赛提升观赏性同时尽可能配合俱乐部减负、从长远角度造福国家足球”等原则。至于入籍球员,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此前足代会上已明确表态,不会大规模引进,中国足协在相关决策工作方面有自主权。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