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国男团3:1韩国 豪取八连冠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国男团3:1韩国 豪取八连冠

2019年11月10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樊振东。<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资料图:樊振东。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刚刚结束,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克韩国队登顶。

  首盘比赛,率先出战的许昕/梁靖崑对战李尚洙/郑荣植。中国组合在以11:8和11:4先赢两局后,连失三局被对手逆转,国乒也开局不利,先失一分。

  次盘男单樊振东出战,他3:0横扫张禹珍,为中国男队拿下第一分。

  第三盘,作为第二男单出战的梁靖崑3:2有惊无险战胜郑荣植,为国乒反超比分。

  第四盘樊振东再度出战,他延续良好状态,3:0完胜李尚洙。最终中国男团稍遇挑战,3:1战胜韩国,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实现了赛会八连冠的壮举。这也是国乒男团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0次登顶。队长马龙也将获得自己的第24个世界冠军头衔,追平已经退役的王楠的24冠纪录。

  晚些时候,中国女乒也将出战,她们将向赛会9连冠发起冲击。(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