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羽赛陈雨霏逆转奥原希望 卫冕女单冠军

中羽赛陈雨霏逆转奥原希望 卫冕女单冠军

2019年11月10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图为陈雨菲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东明 摄
资料图:图为陈雨菲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11月10日电 2019年世界羽联中国750公开赛在福州进行,女单决赛中,陈雨菲对阵日本的奥原希望。她在先输一局后连扳两局,成功卫冕女单冠军。

  两人此前七次交手,陈雨菲3胜4负,但最近两次碰面,陈雨霏全部获胜。去年中国福州公开赛,陈雨菲正是在决赛中击败奥原希望,夺得了女单冠军。

  但今天的比赛一上来,陈雨菲完全不在状态,被奥原希望完全压制,2:3落后的情况下,她连丢四分被对手拉开差距。6:11结束暂停后,她又连输7分,9:21,陈雨霏迅速丢掉首盘。

  第二局陈雨菲展开反击,3:3战平后,她发力后连得6分,奥原希望的失误也开始增多,陈雨菲11:5领先进入暂停。在她拉掉结合的调动下,奥原希望也没有太多办法,陈雨霏一路领先以21:12扳回一局。

  决胜局,陈雨菲脚趾起水泡被磨破,请求了医疗暂停进行简单的治疗。好在她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3:4后,陈雨菲连得6分,将比分追上并反超。

  接下来的比赛奥原希望失误频发,陈雨菲一度12:5领先,不过此后被奥原希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10:12。中局阶段,双方拉锯,拥有比分优势的陈雨霏显得更有耐心。16:13后,她连得3分以19:13领先。尽管奥原希望连追3分,但陈雨菲还是稳住局面,20:16获得赛点后,她在第三个赛点上成功把握,21:18取胜。成功卫冕再夺女单冠军。(完)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