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ONE冠军赛北京站训练气氛火爆 泰拳传奇誓要KO对手

ONE冠军赛北京站训练气氛火爆 泰拳传奇誓要KO对手

2019年11月13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图。邢蕊 摄
活动现场。邢蕊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3日电(邢蕊)11月16日,ONE冠军赛龙腾岁月大型格斗赛事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打响,在13日举行的公开训练中,泰拳传奇雅桑克莱,电影《摔跤吧!爸爸》原型人物瑞图-佛加等明星选手纷纷现身,向现场粉丝展现了各自擅长的技术以及近期训练成果。

  随着现场音乐响起,瑞图-佛加、孟博、雅桑克莱、罗曼-凯克利亚、塔里克-巴贝兹、王文峰和伊力亚斯-恩那哈吉7位主赛明星选手依次进入围绳擂台,进行手靶打击训练。格斗周的首次公开露面,选手们都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公开训练结束之后,选手们还谈及了本次比赛的备战细节和比赛前的状态。

  本次公开训练人气最高的莫过于泰拳巨星雅桑克莱,此前他曾在昆明训练过一段时间,在他眼中,中国是他的第二故乡。对于16日的比赛,他表现出极大的自信,他对在场所有人表示,无论用什么方法,他都将KO对手。

  当天另一位引起拳迷们注意的选手便是电影《摔跤吧!爸爸》中的原型人物瑞图-佛加。电影里,印度影星阿米尔汗主演的男主人公将自己的两个女儿培养成为摔跤冠军,而在现实生活里,瑞图-佛加的父亲则更为优秀,他不仅将自己的四个女儿都培养成为摔跤冠军,而且他的两个侄女也都是优秀的摔跤运动员。

  瑞图-佛加的父亲有六个女儿,瑞图排行老三,她从8岁开始练习摔跤,并且获得过世青赛银牌和亚锦赛的铜牌。随着年龄的增长,瑞图-佛加开始寻求更多的挑战,她不再满足于成为一名摔跤手,而是将目光转向了技术更加全面的格斗赛场。16日的比赛,她将上演综合格斗的首秀。

  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北京,而在她出发之前,她的父母告诉她:“不必在乎输赢,要把最好的表现带给现场的观众。”(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