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瑞典神锋伊布霸气发文告别洛杉矶银河,下一站意甲?

瑞典神锋伊布霸气发文告别洛杉矶银河,下一站意甲?

2019年11月1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美职联球队洛杉矶银河北京时间14日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与伊布分道扬镳。俱乐部称,双方经过协商,伊布将不会再参加2020年的美职联比赛。

伊布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伊布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伊布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霸气十足:“我来,我见,我征服。感谢洛杉矶银河,让我重获新生。给洛杉矶银河的球迷们:你们想要伊布,我就给你们真正的伊布。别客气,故事还在继续……现在回去看棒球吧!”伊布的言外之意,隐隐证实了自己将会继续踢球,此前与他传出牵手传闻的AC米兰和博洛尼亚,都是他目前的潜在下家。

  现年38岁的伊布去年3月加盟洛杉矶银河,从膝盖重伤中恢复的瑞典人在美职联大杀四方。除开赛场上的爆炸表现,伊布的个人魅力和场外影响力为联盟引入大量关注,在官方公布的畅销球衣榜单中,伊布高居榜首。

图片来源: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官网
图片来源: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官网

  在效力球队的近两个赛季中,伊布共为洛杉矶银河出战53场比赛,打入52粒进球送出17次助攻。洛杉矶银河总裁克里斯-克莱对伊布表示了感谢:“我们要感谢伊布为洛杉矶银河和美职联所做的贡献,自2018年加盟以来,兹拉坦给洛杉矶足球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我们感谢他的职业精神和热情,感谢他对整个北美足球巨大积极影响。”(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