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穆里尼奥将入主热刺 一切就绪只待官宣

外媒:穆里尼奥将入主热刺 一切就绪只待官宣

2019年11月20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穆里尼奥离开曼联。
资料图:穆里尼奥离开曼联。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在家赋闲多日的穆里尼奥近日终于有了再度出山的消息,据外媒报道,穆帅将要接手英超球队热刺,他的经纪人正在与俱乐部敲定合同,交易可能在24小时内完成。

  新的赛季,热刺开局不佳,目前他们落后曼城11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热刺已经确定解雇波切蒂诺,穆里尼奥是新帅的最大热门人选。目前穆里尼奥本人也处在赋闲状态,他对回归英超执教一直持开放态度,接手目前处境艰难的热刺很符合穆里尼奥挑战自己的要求。

  据外媒报道,热刺吸引穆里尼奥的原因除了欣赏他们的阵容之外,穆帅对他们新建成的球场也十分感兴趣,不过穆里尼奥的高薪或许是阻碍他上岗的原因之一。

  波切蒂诺自2014年起开始执教热刺,5个赛季中4次带队进入前4。而在波帅执教热刺前的22个英超赛季里,热刺只有2次进入前四。此外,波帅执教202场英超比赛,拿到了382分,而在他执教的各项赛事中,球队的胜率高达54%(293场胜159场)。(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