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波切蒂诺告别前为队员留言: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波切蒂诺告别前为队员留言: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2019年11月22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热刺前主帅波切蒂诺离开前,在俱乐部的战术板上为所有球员留下了最后的信息:“我想对所有人说一声抱歉,我们来不及说再见,但你们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当地时间周二,热刺宣布,波切蒂诺不再担任球队主帅,阿根廷人甚至没有机会和他的队员们说再见,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前,波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球员们告别。他写在战术板上的留言被他的助手拍了下来并发在社交媒体上。

  波切蒂诺在热刺执教了五年半时间,在此期间,热刺战绩不俗,上个赛季,他们还杀入了欧冠决赛中。不过由于本赛季热刺战绩极度糟糕,波切蒂诺被迫下课。(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