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首钢客场不敌辽宁男篮 林书豪称赞郭艾伦防守

北京首钢客场不敌辽宁男篮 林书豪称赞郭艾伦防守

2019年11月23日 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首钢客场不敌辽宁男篮林书豪称赞郭艾伦防守
    辽宁男篮坐镇主场以109:91战胜北京队。韩宏 摄

  中新社沈阳11月22日电 (韩宏)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八轮22日晚上演焦点之战,辽宁男篮坐镇主场以109:91战胜林书豪率领的北京首钢队。

  第一节开始,北京队的华裔外援林书豪连得6分,状态火热。而辽宁队也不甘示弱,后卫郭艾伦接连命中三分球,辽宁队以28:20领先北京队。第二节郭艾伦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辽宁队其他队员巴斯、高诗岩也连续得分。半场战罢,辽宁队以43:3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北京队林书豪、翟晓川等队员奋力追赶比分,无奈辽宁男篮全队发挥出色,5人得分上双,最终辽宁队以109:91主场战胜北京队。

  本次比赛北京队林书豪贡献29分6个篮板5次助攻,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1分3个篮板5次助攻,巴斯得到22分12个篮板,韩德君、贺天举、赵继伟等也得分超过两位数。

  在赛后接受采访中,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主要赢在三点,第一个是进攻节奏在辽宁男篮的掌控中,球员在场上表现非常好;第二个是防守耐心和韧劲;第三个是执行得好。

  北京队林书豪说,这场比赛北京队防守做得不太好,留给了辽宁队进攻机会,但是北京队还会坚持打下去,期待下一场。提及对手球员郭艾伦时,林书豪说,郭艾伦是一名好球员,他们曾在一起训练过多次,今天很荣幸和郭艾伦比赛,希望他今后健康快乐地去打球。(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