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内外逾两万名选手参加2019韶关马拉松赛

海内外逾两万名选手参加2019韶关马拉松赛

2019年11月24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内外逾两万名选手参加2019韶关马拉松赛
    马拉松赛现场。 李方静 摄

  中新网韶关11月24日电 (王坚 李方静)由中国田径协会、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韶关马拉松赛24日在韶关鸣枪开跑。来自8个国家,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两万余名选手展开角逐,参赛选手中,有40多名是海内外精英选手。

马拉松赛现场。 李方静 摄
马拉松赛现场。 李方静 摄

  上午7:30时,发令枪鸣响,2万多名选手应声起跑迸发,沿途观众为选手摇旗呐喊,鼓劲加油。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以“善美韶关,绿色奔跑”为主题,共设三个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欢乐跑/亲子跑。赛道两旁既有韶关的历史印记和时代缩影,也有绿水青山和人文风貌,多角度展现韶关的生态环境、人文历史、城市风貌和高质量发展成效。

  据韶关市政府介绍,韶关马拉松赛创办于2015年,今年是第5届,也是韶关第一次举办全程马拉松赛,同时还是韶关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空间转移范围最广的一届马拉松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BERGA FIKADU MADE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BTEW WUBHAREG AYALEW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来自广东惠州的陈华威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辽宁大连的殷晓雨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