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无情!少一人还灌对手4个,这支球队创德甲历史

无情!少一人还灌对手4个,这支球队创德甲历史

2019年11月25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5日电 足球场上少一人作战的例子不少,但少人还能全取三分已属凤毛麟角,更别提一场大胜了。

  然而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少一人作战的美因茨竟然在半场时间里4次洞穿对手大门,这还是在客场。一场大胜过后,美因茨成为德甲历史上首支客场少打一人却打进4球的球队。

  拜尔洛泽尔刚刚就任美因茨主帅,就带领球队获得一场被写入联赛历史的胜利。成为背景板的霍芬海姆不仅不是鱼腩,在与美因茨一役前还保持着5轮连胜的势头。

  开场后霍芬海姆占据主动,并创造了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与进球失之交臂。第33分钟,美因茨抓住机会,由厄兹图纳利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分,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国U21国脚巴库在霍芬海姆的鲁迪身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谁知在巴库下场后,美因茨却火力全开。

  下半场第52分钟,圣朱斯特右路强突下底传中,霍芬海姆后卫卡德扎贝克中路解围时不慎乌龙。10分钟后,美因茨中路快速推进,马隆加高速插上拿球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0。主队虽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内,美因茨的马隆加和博埃蒂乌斯各入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1。

  此役过后,美因茨跃居至积分榜第13名。(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